鹘落·番外(咕哒迪卢)

- 咕哒男×迪卢木多,日本黑道paro,正文→

- 依旧是 @洋芋头妹妹 私设的咕哒,藤丸和真,17岁,性别男,爱好迪卢木多。



>>>>>

      盛夏委实是太过闷热了,藤丸和真吹空调吹到头痛,干脆铺了凉席躺在廻廊上。迪卢木多弄来了一台小电风扇摆在他身边,托盘里放着冰好的果汁和点心。

      “迪卢。”

      一直闭眼休息的藤丸和真醒了过来,他坐起身伸了个懒腰,看上去有些百无聊赖。

      “你在欧洲的时候,肯定有很多那个吧?”藤丸和真随口挑起了一个话题。

      然而迪卢木多看着藤丸和真朝他竖起的右手小指,好一会儿都没能明白过来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神情困惑。

      “就是那个啊……”藤丸和真好笑地瞧着迪卢木多皱眉努力思索的模样,“有没有女人?”

      大概是完全没料到会被打听这种问题,迪卢木多愣了一会儿,而后才突然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

      “因为是杀手组织,为了保密,即使是成员之间交流也很少。我连友人都没有,更不要说是……”

      藤丸和真盯着迪卢木多微微泛红的耳尖,克制住了伸手去触碰的想法,转移话题道:“那这么说迪卢的恋爱经验是一片空白?”

      “非常惭愧,对恋爱应该是怎样的,我完全不了解。”迪卢木多端坐着低下头,“如果您是有恋爱方面的困扰,我大概不能帮上忙了。”

      这番话说得非常诚恳,语气真切,藤丸和真完全能听出对方发自肺腑的愧疚与遗憾,但是他并没有因此体会到半分感动。他神色复杂,酝酿了半天情绪才开口。

      “迪卢,你知道我们在交往,对吧?”

      在藤丸和真的凝视下,迪卢木多抬起了头。两人于沉默中对视了片刻,迪卢木多才从嗓子里憋出了一个轻轻的“啊?”

      “不要开玩笑啊,迪卢……”

      看见迪卢木多的反应,藤丸和真简直眼前一黑。他揪着迪卢木多的领子把人拽向自己,像电视剧里逼问负心汉的女主角一样恶狠狠地说:“我们每天都待在一起。牵过手,接过吻,现在我也抱过你了。难道还想抵赖说是普通朋友吗?”

      迪卢木多张着嘴半天没说出话来,眼睛四下躲闪着不知该看向哪里。藤丸和真离他太近了,温热的吐息都交融在一起,话语间还光明正大地提到了前两天的那次“惩罚”。

      被紧张与羞耻心冲昏了头脑,迪卢木多混乱地辩解道:“不,我没有……可、可是,那是主人您要求的,所以才……”

      藤丸和真眯起双眼,扣住了他话中的字眼。

      “所以,如果之前的主人也同样要求,你就会让他抱吗?”

      顺着藤丸和真的提问,迪卢木多在脑中只做了一秒钟的假设就得出了答案。他迟疑,但却依旧诚实地回答道:

      “不会。”

      说完,他又意识到这个回答似乎饱含着某些隐意,立刻飞快地试图辩解。

      “但这是因为我很尊敬您。”那双金色的瞳仁望着藤丸和真,“您救了我的命,我万分感激。”

      话音落下,藤丸和真松开了手中攥着的衣领。他向后靠去,倚在了廊柱上。那股咄咄逼人的架势忽然间消失了,他摆出了一副闲适的姿态,专注而好奇地打量着迪卢木多。

      被注视的迪卢木多坐在软垫上。他感觉膝盖发酸,脖子后面也有点痒,在藤丸和真的目光下似乎身体的每个位置都有点不对劲,可他一动也不敢动。他不知道藤丸和真究竟在审视些什么,又会得出怎样的结论。

      半晌,藤丸和真的声音终于把迪卢木多从煎熬中解放出来。

      “我救过很多人的命,迪卢。有不少都是从花街的诱拐犯手里抢回来的,那些漂亮的男孩子和女孩子,我对他们也有救命之恩。”

      藤丸和真的语气格外平静,湛蓝的双眼如同湖面封冰。

      “若是我去抱他们,你心里不介意吗?”

      迪卢木多微微睁大了眼睛,定定地看着藤丸和真,然后慢慢躬下腰,低垂头颅,显出温驯而顺从的样子。

      “主人想做什么,我无权干涉。”

      视线落在地板上,迪卢木多看不见藤丸和真的表情,只听见他似乎轻轻叹了口气。

      “你还是听不懂日语啊,迪卢。”藤丸和真的口吻透出无可奈何,“我不是在问你会不会干涉我,我是问……你心里不介意吗?”

      那个词的发音被藤丸和真咬得极慢,落在迪卢木多耳中分外清晰。他盯着眼前木质地板上的纹路,觉得嗓子像是被先前吃下去的和果子堵住了,让他发不出声来。

      “我……不介……”

      短短的一句话,被迪卢木多说得断断续续,最后声音微弱到他自己也听不清。

      迪卢木多在脑海中假想着,那些看不清面目、体态纤细婀娜的身影。他们围绕在在藤丸和真身边,如同梦境里艳丽的妖魅。他们亲吻他,爱抚他,也同样得到他的亲吻与爱抚。他们亲昵依偎,轻言蜜语。

      连一旁电风扇的嗡嗡声都变成了幻想中的言笑晏晏,刺得迪卢木多鼓膜生疼。

      “请不要……”

      “听不清。”藤丸和真冷淡地说。

      “请、请不要……抱他们。”

      第一次发现说话是如此艰难的一件事情,迪卢木多几乎觉得他的喉咙都要用力到被撕裂了,才挤出这样一句含糊的话来。但在说完的那一刻,他不确定是因为自己明悟了什么,一种摆脱枷锁的欢欣涌了上来。这份情绪雀跃着,膨胀着,鼓动他仰起头,对上藤丸和真的眼睛,再一次笃定地重复道:

      “请不要抱他们。”

      藤丸和真看着面前的迪卢木多,对方显然不知道自己眼中充斥着多么浓烈的情感,不甘与爱意纠缠在一起,如同星辉一般纯粹而明亮。

      他探过身去,单手抚摸着迪卢木多的脸侧,轻声询问道:

      “感到痛苦吗,迪卢?”

      “是的,”迪卢木多垂下双眼,“非常痛苦。”

      这个回答终于令藤丸和真感到满意了。他捧起迪卢木多的脸,凑过去亲吻他的面颊与唇角。


      “这就是恋爱哦。”



———— E N D ————



祝各位七夕快乐啦!

顺便热烈庆祝学妹医生双冠【疯狂打call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