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五年告白片段问卷

- 每次看见画手们有各种问卷玩就很气!

- 写手也要疯狂加戏!


2013 >>>>>

      “我的祖国其实是个很美的地方,尽管有那些讨厌的老家伙生活在那里,不过这没什么关系。我只是希望能带我爱的人一同去到我出生成长的国度,我要带他翻过阿尔卑斯山,越过地中海,迎面而来有波涛菲诺阳光的味道,大西洋的风吹在我们的脸上。”

      伸手握住一直因为紧张而半蜷的手掌,加图索家的少主低声对恋人发出邀请。

      “请问我有这个荣幸与你同行吗,楚子航?”

      高傲的贵族少爷牵着恋人的手,眉眼间温柔得如同初恋的平凡少年。作为一个普通的坠入爱河的男人,他在请求,请求与那人并肩的机会。

      不独言此行,妄求余生相伴。

      “恩。”

      安静的仿佛只是一个淡淡的鼻音,但这个单音却比恺撒听过的任何乐章都要令人陶醉。

      这是来自伴侣的准许,准许他加入这原本孤独的旅行。



2014 >>>>>

      “再过15个小时就不会再有飞船去往地球了,你会被忘在那个鬼地方然后饿死!告诉我你的位置,我派人去离你最近的港口接你,你这次……”

      “不用了,谢谢。”

      这是恺撒从楚子航口中得到的不知第多少句“谢谢”。他想起了他第一次听见楚子航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刚刚退烧的青年坐在床上,银河在玻璃外的洪荒中流淌,垂落的额发半掩着那双金色的眼睛,疏离有礼的语气一如此时。

      “我想我们终归不一样,你口中的鬼地方是我的家,即使糟透了我也仍爱着她。”

      恺撒静静地听着,从桌上的木匣中取了片烟叶含在嘴里,指尖颤抖。

      “我不想失去她。”

      背景中的轰鸣又开始响起,恺撒忽然记起来这是他在纪录片中听到过的声音,是万米高空中的云层碰撞膨胀而爆发出的雷鸣。

      一场他从未见过的暴风雨就要来临。

      “再见,恺撒。”



2015 >>>>>

      楚子航也学着恺撒的姿势平躺下来。他偏过头,看着恺撒的侧脸。

      “人类的心脏有四个腔,可你只放了三样东西。”

      微风拂过草地,身周是崩碎的山石。骑士在这片伤痕累累又焕然新生的土地上闭上眼睛,阳光透过眼睑晕染出大片浮动的金色光影。

      “是啊,我的心有四分之一是空着的。”

      恺撒一侧头便吻上了楚子航的眼角。

      “曾经。”



2016 >>>>>

      他的种族如同诅咒般承受着永世的孤独,没有同伴,也难以同其他生物相处。血脉传承的力量强大而暴烈,可也因此对那些精妙而脆弱的感情束手无策。

      而人类,他们的身躯与龙相比弱小至极,却温暖又柔软,头脑中承载着整个宇宙的智慧,沐浴着神的偏爱而生。

      他以为人类是不会喜欢龙的,而龙却会无可救药地爱上人类。就像爸爸和妈妈,还有他无数的祖辈那样。

      “可你的世界那么大啊,”楚子航低着头,自言自语般轻声说,“而这里只有一个岛。”

      “已经足够了。”

      恺撒握住楚子航的手捏了捏,又张开双臂抱住他,把脑袋枕在他的肩膀上。

      “世界那么大又有什么用呢?我只能在这里找到你啊。”



2017 >>>>>

      秘书跟着恺撒一同离开,空荡的办公室里,那张远渡重洋而来的小照片被抛弃在桌上,孤零零地躺着。阳光从落地窗透进来,照亮了它背上清秀又凌厉的字迹:

      我庭中的花开了。

      开得很美。

      我猜它是想见你。



===============================


其实还有很多喜欢的花式调情,但“告白”我这里限定为“初次示爱”。

感觉13年到14年有质的飞跃,之后就原地踏步了一段时间,然后疯狂退步😂

以及,翻13年的存稿real懵逼,一毛钱也不记得,真的是我写的吗???

评论(20)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