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情实感地,想泡许墨老师。

因为他撩我的手段,实在是,太假了。

那种游刃有余的温柔、恰到好处的关心,以及浓情蜜意的撩拨。

尬,肤浅,流于形式,完全不走心。

这种人上《演员的诞生》是要被章子怡老师指着鼻子diss的。

要我说,他骨子里比李总还直男,基本已经朝恶性肿瘤方向发展了。

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第一次见面就敢摸我头、张口闭口酸唧唧学不会正常说话的人,我是会在内心刷过一万句MMP的。

不过鉴于这是一个后宫游戏,我对这种角色的出现就十分喜闻乐见了。

合理推测他在我面前疯狂飙戏就是为了套路我,想把我骗上解剖台,剁开我的天灵盖搞他的脑科学研究。

但为了不让游戏的分类从恋爱变成恐怖,他肯定会发现自己不小心假戏真做,对我爱得要死要活,舍不得掏我的脑子。

然后他会挣扎、会彷徨、会黑化、会在大雨中狂奔、会伴着雷声嘶吼、会质问苍天“啊!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就因为那个女人吗!”。

我现在只希望等剧情发展到浪子回头那一步的时候,游戏能给女主人公提供“吃瓜看戏”的选项。

不痛哭,不理他,不原谅。

喜滋滋坐看许墨老师撕下撩妹狂魔的伪装,哭哭啼啼、哼哼唧唧,绞着实验服的衣摆求和好。

想一想那个画面就觉得十分美味。

嘻嘻。

评论(187)
热度(6655)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