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WAN的老大今天也想辞职

- 许墨×女主

- 内心崩溃的BLACK SWAN老大,眼睁睁看着得力手下许墨老师和任务目标谈起了恋爱。

- “今天evolver统治世界的梦想也没能实现呢。”


>>>>>

      大家好,我是神秘地下组织BLACK SWAN的幕后老大。

      手下小弟无数,遍布各行各业,从街边扫地老大爷到政商巨擘,都有我们组织成员的身影。

      而将我们所有人团结起来的,正是一个伟大的目标:

      团结 变种人 Evolver兄弟!称霸世界!统治人类!

      在实施这个邪恶计划的道路上,我有一个得力助手,他就是江湖人称一声“许教授”的——许墨教授。

      “许墨教授,组织现在有一个重要任务交代给你。”

      “您叫我小许就好了。”许墨谦逊地说。

      “好,小许。”我欣慰地拍拍许墨的肩膀,“这次任务的目标对于我们计划能否成功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从怀中掏出一张女孩子的照片,我把它递给许墨,眼神严肃而坚毅。

      “这个女人,把她搞到手。”

      接受任务的许墨很快收拾好行李出发了,我喜滋滋地坐在办公室里,摩拳擦掌,觉得BLACK SWAN的千秋大业就要在我这一代完成了!


      两个月后。

      我的好兄弟、BLACK SWAN的二把手坐在我对面,眉头紧皱。

      “大哥,我觉得事情有诈啊。许墨这小子一向做事利落,这次的目标又只是个小姑娘,没道理这么久还没把人抓回来啊?”

      老二面露疑色,低声道:“该不会……这姓许的当逃兵了?”

      “胡说,自家兄弟怎么能随便怀疑!”

      嘴上这么说着,我心里其实也有点没底。坐在办公椅上转了几圈,我咬咬牙,拉开抽屉拿出了一个小音箱。

      老二看着我的动作,表情变得有些怪异。

      “大哥,这种时候我们就不要听音乐冷静一下了吧……”

      我恨铁不成钢地瞪他一眼,一边调试机器一边解释:“听什么音乐,这是我搞来的新装备,监听器我之前已经偷偷装在许墨身上了,现在只要操作正确……”

      正说着,手中的音箱响起一阵短暂的杂音,随后立刻有人声传了出来。

      「好久没有特意来看过烟花了。」

      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你很喜欢吗?』

      这句我和老二都听出来了,是许墨。

      「嗯,你呢?」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这样吗……」

      『重要的不是看什么,而是和谁一起看。』

      啪地关掉了音箱,我们两个人相顾无言,在沉默中思考了半晌。

      老二犹豫地说:“许墨这是在……搞绑架?我怎么觉得、觉得像是在……”

      “在谈恋爱。”我补完了老二没敢说出口的内容。

      办公室内再次陷入沉默。

      十分钟后,又是老二先开了口。

      “大哥,你当初是怎么给许墨交代任务的?”

      “啊?”我莫名其妙,“我就说让他把那女的弄来啊。”

      “原话呢?”

      摸摸脑袋,我努力回忆:“我当时说的是……‘这个女人,把她搞到手。’”

      这下子,老二的脸色就变得非常奇妙了。他的眼睛和嘴巴都有点扭曲,像是想说话又憋了回去,想翻白眼又不敢。

      我看不下去了,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大吼:“磨唧什么?有屁快放!”

      得了我的这声命令,老二的底气也足了几分。他长呼了一口气,试探着说:“这只是一个猜测。”

      他看看我的脸色,又咽了咽唾沫,这才接着说下去。

      “许墨他可能,误会了大哥你说的’搞到手’是什么意思。”

      “……”

      我看着老二,没说话,老二也看着我。

      “你先出去,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老二离开后我在椅子上瘫坐了一下午,内心满是当年不好好上语文课的悔恨,以及对知识分子复杂思维回路的谴责。

      发生这种事我有一部分错,许墨他也逃不了责任啊!

      “把人搞到手。”

      这种话放在我们邪恶组织的背景里,那就很明显嘛,就是要绑票嘛!但问题就出在许墨身上,这个丑陋的高知青年,书读得太多,脑子里戏也多。我说“搞到手”,他听在耳朵里就变成了“‘搞’到手。”

      他怎么就不想想,他老大我还是一条单身狗呢!要是有这种去和漂亮小姑娘谈恋爱的任务,还轮得到他吗?!

      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我怒冲冲地在办公室里踱步,最终下定决心,掏出了手机。

      “小许啊。”

      『您说。』

      “计划有变,你尽快回来吧。”

      『……情况这么紧急吗?』

      “是的,非常紧急,一天都不能拖了。”

      电话对面安静了半分钟,许墨终于再次开口。

      『好的,我这就动身。』


      第二天,许墨回到了组织。

      带着任务目标一起。

      “向各位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

      我走进大厅的时候,许墨正跟兄弟们介绍身边的女伴。小姑娘穿着一身连衣裙,笑眯眯地向大家打招呼,笑容甜美,立刻得到了兄弟们的热烈欢迎。

      一看见我出现,许墨马上拉了拉小姑娘的手,在她耳边说了几句。小姑娘露出一个惊讶的表情,被许墨牵着迎向了我。

      “小许回来啦?”我冲他点点头。

      “回来了。”

      我正想说点什么,许墨一看我的眼神移向了小姑娘,立即会意,轻轻捏了下她的手。

      “老大,您好!”小姑娘响亮地叫道,声音也甜甜的,“许墨都告诉我了,他说是您让他来找我的。真的很感谢您,是您才让我们能与彼此相遇。”

      小姑娘上前一步,握住我的手,眼中满溢感激。

      “我原以为是命运的安排,没想到是您的。谢谢您成全我们,以后我们有了孩子就认您当干爹……”

      这对小情侣一边冲我鞠躬一边絮絮叨叨说着些感谢的话,用的那些词一套一套的,我听得直发懵。兄弟们也都围上来,表情感动,还有人鼓起了掌。

      在这种热烈气氛的包围下,我也不知所措,只好配合着他们说:

      “不客气不客气,关心属下的感情生活也是我们当领导的责任嘛。”

      “这个就用不着了,只要你们两个好好过,那就是对我最大的感谢了。”

      “请什么客啊,我还用得着你们……哦,新开的那家香港餐厅啊,不是听说很难定到位子?哎呀……让你们破费了……”

      那天晚上直到聚完餐回房,我都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儿。

      躺在床上思索半天,我一拍大腿。

      “哎呀,忘记打包两个菠萝包了,本来想明天早上吃的。”

      带着对菠萝包的思念与遗憾,我沉沉坠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

      我望着办公桌上堆成山的申请书,一脸茫然。

      “这是什么意思?要造反啊?”

      老二还在帮我整理文件,头也不抬地回答:“不是,兄弟们看见许墨出去一趟带了个女朋友回来,就也急着想申请,去执行谈恋爱任务。”

      这话一听我就一阵火大,抢过老二手里的文件唰唰往垃圾桶里扔。

      “放狗屁!Queen都让许墨给娶回家去了!我们还拿什么统治世界!”

      “BLACK SWAN的大业眼看着就要泡汤了,这帮没出息的还想着女朋友?!”

      “辣鸡!一群没有梦想的咸鱼!”

      我骂骂咧咧,正说到兴头上,办公室的门忽然被敲响了。

      “进来!”

      门被从外打开,小姑娘探进头来。

      “老大您心情不好呀?”

      对着女孩子我也不好意思再发脾气,哼了一声,看着这个曾经的希望现在的绝望。

      “有事吗?”

      “啊,是这样的,我的同事想过来看我,所以我来问您一声,不知道方不方便?”

      什么???

      我瞪着她。

      还真把这里当自己家了啊?我们BLACK SWAN是什么?是神秘而邪恶的地下组织!不是旅游景点!能随随便便就让外人进来看吗?!

      之前的气还没消,再加上这一出,我简直怒火攻心,撸起袖子就准备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姑娘好好上一课。谁想我的严肃批评还没说出口,她就低头在手机上戳了几下,然后把屏幕亮给我看。

      “人不多,您看,就我公司的几个同事,她们不会麻烦您的。”

      我盯着她相册里的合影照,把到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你同事都是姑娘的啊?”

      “嗯,做电视节目,女孩子比较心细嘛。”

      小姑娘睁着大眼睛,小心翼翼又饱含期待地看着我。

      “这个嘛……”

      我清了清嗓子。

      “有客人,我们当然是很欢迎啦。”


      送走了高兴的小姑娘,我马上从垃圾桶里又把申请书都给捡了出来,照着上面的名字一个个全叫到办公室来。

      “你们几个负责搞卫生,记得要认真啊,墙角的蜘蛛网都给我清干净。”

      “你们几个去把大厅布置一下,买点花啊蜡烛啊什么的,女孩子喜欢的那些小东西都给摆上。”

      “你们几个去请两个厨子,今天不吃食堂菜了,搞点高级的。”

      三下五除二分配好了工作,我踌躇满志,眼前全是合影中那一个个靓丽的身影。

      “老大,我们这是要干什么啊?”

      有不明就里的人提出了一问,我斜眼看过去,冷哼一声。

      “干什么?”我扬扬手里的申请书,“你们要的任务。”

      手底下的这帮小子立刻躁动起来,个个跃跃欲试。我看他们这两眼放光的样子,忽然有点不放心,不得不提醒他们。

      “各凭本事,公平竞争啊!不许欺负女孩子,人家愿意就愿意,不愿意也不能硬来。”我声音严厉,“记住,我们虽然是邪恶组织,但不是流氓。谁敢对女孩子动粗,今天晚上就给我收拾东西滚蛋!”


      在我的动员下,成员们效率极高,半天时间就把整个基地打扫得焕然一新。我满意地巡视了一圈,最后回到了卧室,准备挑选一下晚上穿的衣服。

      路过床边,我看见墙上贴着的世界地图,想了想,走过去撕了下来。


      统治世界有什么意思。

      女孩子最可爱了。


———— E N D ————


BLACK SWAN婚介所正式成立。

我发现我真的没办法正经写BG恋爱故事。

评论(86)
热度(23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