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恺撒掀开被子下了床,还没走出两步就听见楚子航在他背后“嗯?”了一声。

那声音含含糊糊的,带着浓重的鼻音,尾音软乎乎的上扬。

就这么一个“嗯”便把恺撒勾得回过头,看见楚子航不知什么时候醒了,侧躺在床上望着他,一只胳膊搭在被子外面,眼睛半睁不睁,似是笼着一层朦胧晨雾。

恺撒被这样的眼神注视着,心头一动。

他平白想起自己七八岁的时候,家里的园丁不知从哪里捡回来一只流浪猫。那只四足雪白的黑猫似乎就喜欢这样,一动不动地窝在原地,一双圆润的眼睛却紧紧跟着把它抱回来的人类。

警惕,而又可怜兮兮。

于是恺撒才刚迈开的步子就折了回去。他在床沿坐下,把楚子航的手臂塞回被子里,顺势亲了亲他的眼角。

“我去浴室拿条热毛巾,身上擦一擦,不然睡着不舒服。”

恺撒又轻又慢地解释着,听见楚子航再次“嗯”了一声。这次依旧是含糊鼻音,但放平的尾音拉得绵长。他再低头,发现那双金色的眸子已经阖上了。

望着这张熟睡的侧脸发了会儿呆,恺撒把被角重新掖了掖。

他一边往浴室走一边悄悄叹了口气,心说庞贝这哪里是买回来了一个供他享乐的Omega。

这分明是让他心尖尖上又多了一块肉。

评论(32)
热度(259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