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碗之灾

      有一群小混混,活在城市肮脏的角落里,与老鼠和野猫为伍,靠偷窃与诈骗维生。

      一天,他们为偷东西而闯入了一个病毒研究所,不慎感染了一种传染性极强又致死率极高的病毒。

     在目睹几个同伴的惨死后,最后剩下的三个小混混意识到自己的病可能给更多人带来灾难,就逃到了城郊一家废弃的工厂里。

     那家工厂里有一些不知做什么用途的透明大密封柜,他们一人一个把自己关进了柜子里,希望在里面默默死掉,不让病毒再传播出去。

     可之前在三人狼狈出逃城市的时候,他们的行踪被一伙黑帮成员发现了。这个黑帮之前被小混混们招惹过,因此一直在悬赏他们。

     黑帮追到了工厂,看见三个小混混居然把自己关在密封柜里,就在外面哈哈大笑,以为混混是为了躲避他们的报复,无处可逃才躲进去的。

     小混混们紧张极了。他们害怕黑帮成员打开柜子后,全部都会感染病毒,到时候这些不明就里的傻逼回到城市,城里的人们就完蛋了。

     于是他们在密封柜内拼命地解释、哀求,求黑帮们不要开启密封柜,更不要触碰他们。他们会在这里遭受着疾病的折磨、悲惨地死去的,这样黑帮成员的仇也算报了。

     可根本没人理他们。黑帮头头只觉得这伙人脑子都有毛病,先是自缚手脚藏进柜子里,现在又编什么恐怖病毒的谎话来骗他们,真是傻得可笑。

     在小混混们声嘶力竭的乞求中,黑帮们还是挥舞着棍棒逼近了密封柜,像看小丑似的嬉皮笑脸地对他们说:

     “是的是的,病毒真可怕。别担心,小宝宝们,我们会治好你,我们会带你去看医生的哈哈哈哈哈哈!”

     钢管和棒球棍砸碎了密封柜,小混混们被拖了出来,围在数十个男人中间遭受殴打和戏谑。


     梦的最后,黑帮头头骑着摩托车独自向城市的方向疾驰,一边骑一边表情惊恐地回头看伫立在一片荒凉中的废弃工厂。

     他黑色夹克上方露出的一小节脖颈,已经长出了感染后的红疹。



————



凌晨四点被这个破梦吓醒,不敢睡回去了【怂哭

评论(10)
热度(3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