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楚子航

玩恋与的时候突然想到,要是好感度能被其他人看见该多有戏啊。

设定一个世界观,恺撒的超能力是能看到楚子航心中的好感度进度条【什么垃圾evol

最开始只是觉得有趣,想试试看这个表面上的冷淡酷哥是不是心里也真的那么波澜不惊。

尝试的项目有恶作剧,有挑衅,也有莫名其妙的示好。然后他发现无论是打一棒还是给一个甜枣,楚子航对他的好感度都像焊死了一样不升不降的,是个真正的冰山。

然而恺撒不甘心,硬是要看看楚子航能坚持到什么程度才会动摇。

于是采取的行动从肤浅撩拨转为了细水长流,嘘寒问暖专车接送烛光晚餐惊喜小礼物一条龙搞下来,坚持了一年,才终于看见楚子航的粉色进度条显示了“+1”。

谁想到这边,加图索先生伤敌八十自损一万,尽心尽力追求了这么长时间,窥见了楚子航冰山外壳下闪光的灵魂,爱上了!

想清楚之后,恺撒开始了真情实感的追求,原来的一条龙套餐全新升级,更加体贴、更加细心、更加爱意满满。

就这样,一年过去,楚子航的好感度成功……+2.

看着将将突破两位数的进度条,恺撒瘫痪在床,觉得自己凉了。

强扭的瓜不甜,感情这种事是没有道理可言的,如果真的爱他就让他去追寻自己的幸福。

猛力给自己灌了三大坛情感鸡汤,恺撒开着小车到楚子航宿舍楼下,把人叫了下来。

恺撒: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说……

楚子航:我愿意。

恺撒:?????

楚子航:但中国男性的法定结婚年龄是22岁,等我毕业再说。

本来都做好分手准备的加图索先生回到宿舍,一头雾水,披着小马甲登上论坛匿名发帖:

“我觉得我喜欢的人明明不喜欢我,但他硬要跟我结婚是为什么?”

下面清一色的回复:

“秀狗滚。”

困惑围绕着恺撒,甚至他一度怀疑是不是背后有 Black Swan 黑恶势力在操控,逼迫楚子航跟他谈恋爱,然后、然后……他想不出这么干能让谁有什么好处。

直到过了一段时间,某天恺撒又盯着楚子航那短短的好感度条发呆。

他忽然意识到自己看见的不是楚子航对恺撒的好感度,而是楚子航对所有人的好感度。

之所以他永远只能看见标着自己名字的粉色小进度条,是因为恺撒·加图索是楚子航先生自始至终唯一的心动嘉宾。

而这个硬邦邦的家伙所有的恋爱细胞加起来只有一茶匙那么多,他把它们全倒进唯一的进度条里了。

每一次闪过的“+1”,恺撒都以为他只讨到了楚子航的一丁点欢心,但其实楚子航的小心脏已经被丘比特射穿了一万次。

猛然顿悟,甜蜜暴击,恺撒紧急驱车差点一脚油门直接开上三楼。

楚子航:有事?

恺撒:对,我刚刚才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

楚子航:嗯?

恺撒:在意大利,男人16岁就可以结婚了。

评论(64)
热度(5297)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