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7】深渊·11(恺楚)

- 归根结底,子航是因为求偶期才会来到浅海,然后才会捡到恺哥。真是命中注定的……大和谐啊!


      大雨如期而至,天与海在极远处凝为混然一片的深灰,风都透着叫脊骨刺痛的寒意。但楚子航被恺撒搂在怀里,人类的体温让他以为太阳就在身边燃烧,每一口呼吸都是暖的。

      他们此时正在人鱼的石洞中避雨。长而幽深的通道隔绝了风暴骇人的声响,两人呆在洞穴深处的一个小水池中,耳边只有隐隐的水声和彼此的呼吸。毕竟是住所,石壁上下都早已被楚子航收拾得干净平整,丝毫没有海藻或苔藓留下的腥腐气。


      “上面雕的这个人是谁?”楚子航指着手里的一个坠子问恺撒。

      以暴雨将至为由把人类带回自己的巢穴后,塞壬左右都觉得彼此间的气氛有些说不清的不对劲,想了想便把自己从沉船里收集来的小东西拿给恺撒看,想着有点话聊总比干坐着要好。

      “十字架啊?我以前也有一个。”把挂坠连着楚子航的手一起握进手里,恺撒贴在楚子航耳边说:“那是耶稣。我们信仰他,相信他能带来和平与幸福。”

      恺撒从后抱着楚子航,把下巴搁在了他的肩膀上,这样亲密的姿势让楚子航感觉相当不自在,只好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恺撒刚刚所说的话上。

      “幸福?”轻声重复了一遍,楚子航怀疑地问:“可你的船沉了。”

      “是啊,船沉了,然后呢?”恺撒刻意压低了嗓音,出口的字句像是某种引诱。

      然后?楚子航看着被两人交握的手拢入指间的十字架,思索着。


      然后你遇见了我。


tumblr:链接

子博: (密码:子路不【说】←的拼音,三个字母)


tip:

设定人鱼都是双性,如果想象不出这是什么状况的话……就当子航是个没有信息素的Omega好了。

关于生殖裂是什么……可以参考海豚虎鲸这类水生哺乳动物。


—— T B C ——


有多少人能打开tumblr的说一声。

评论(112)
热度(9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