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9】窃心者·2(恺楚)

- 恺撒就是这么一个高傲的boy。


      引导员皱着眉头,茫然和震惊同时出现在他脸上:“抱歉,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他面前站着的正是他和同事们拿来打赌那个21岁的A等Alpha,那天下注的所有人都输了赌局,因为一个月过去了,这名倍受青睐的军官仍没有带走任何一个Omega。

      引导员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他无数次看见有漂亮又温顺的Omega靠在恺撒身边,在谈笑间不经意地低下头来,露出他们白皙的颈项和碎发下半掩的生殖腺,就像在圣坛前跪下的羔羊那样驯服。

      可目睹一切的Alpha却无动于衷,冰蓝的瞳仁里闪过水晶一般冷漠的光芒。

      “他们都很美丽,也很诱人。”这是恺撒第二十一次走进伊甸,他靠在走廊的侧墙上对引导员说:“所以我不喜欢。”

      年轻男孩子的心里总是怀抱着一些轻狂而傲慢的念想。

      “我想要独一无二的那一个。”


——


      Alpha与Omega接近4:1的比例,即使是最优秀的Alpha也没有太多挑剔的余地。

      引导员有点不想搭理这个不识时务的青年,但出于职业道德还是耐心地同他解释说:“你每次来访时都会有提示信息发送到所有Omega的个人终端上,对你有兴趣的那些就会到会客室来。”

      言下之意,那些你没见到的都是对你没意思的,醒醒吧。

      但恺撒像是没听见这句话,整了整衣领,抬头扬起一个灿烂却又不会让人觉得虚伪的笑容。

      “来了这么多次都一直在同一间屋子里坐着,我听说伊甸中庭的花园在春季可比天堂媲美,不知是否有这个荣幸?”


——


      伊甸大体上划分为两个部分,生活区和对外活动区,Alpha们所能进入的仅是后者,包括活动室、中庭花园和运动场。

      在走向花园的一路上,不少路过的Omega都好奇地向两人张望。

      按规定恺撒确实有资格进入花园,但这里一般都是已经基本确定标记意向的Alpha和Omega才会去的地方。情侣一对对在幽谧的花丛中谈谈恋爱说说情话,像恺撒这样直接过去寻找Omega的实在少见。


——


      已是四月末尾,园中大片大片的欧洲蔷薇临近了花期尽头,繁复饱满的花朵显出颓势,却依然艳丽地开放着。

      引导员停留在了外围,放任恺撒独自步入花园,内心暗自祈祷着赶紧来一场罗曼蒂克的偶遇,最好一见倾心直接求婚走人,好让他能早些完成工作。

      说起来,在花海中求爱这种事似乎也很符合这个Alpha华丽的行事风格。

      看着几个早对恺撒表现出恋慕之意的Omega也悄悄走进了庭园,引导员握拳冲他们比了个手势。

      搞定他!


——


     毕竟是久负盛名的伊甸之园,灌木、藤蔓与乔木交错生长出幽深的秘境,恺撒乱走之下竟是有些失去了方向感,来来回回绕了半晌才终于找到了出口,却并不是他进来时的那一个。

     朝四周看了看,一栋小巧却颇具设计感的建筑就在前方不远处,那是体育馆,对外活动区中最后一个他没去过的地方。

      左右也是无事,发了条信息通知引导员他的去向之后,恺撒就向着体育馆的大门走去。


——


      说是运动馆,实际上主要是为了给Alpha们提供一个场所展示自己的肌体力量。Omega们通常会进行的都是些运动量不大的健身项目,区域被划在了生活区之内。这种为高强度运动所准备的大型场地实在不会是他们经常出现的地方。

      还未进门口,鞋底与地面发出的刺耳摩擦声就传了出来,与之一起的还有球落地时的空洞回音。

      反应速度、肢体协调能力、肌肉强度和爆发力,篮球的确是一项Alpha们经常用来炫耀自身素质的运动。

      无趣。

      恺撒心里这么想着,却仍是怀着一种打扰他人恋爱的恶作剧般的心思走进了体育馆。


—— T B C ——

评论(20)
热度(9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