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3】窃心者·6(恺楚)

- 有机化学害死人(咳血。


      恺撒坐在看台的最底层,阳光从体育馆另一面的窗子里斜射进来,在木地板上投影出规则的四边形。他身旁的楚子航穿着牛仔裤和浅灰的格子衫,眉目清秀犹如少年。恍惚间恺撒以为他又回到了中学时代,拉着喜欢的人躲到老师找不到的地方,两人偎在一起发呆闲谈互诉慕意。

      在军校跟着一帮Alpha厮混长大,恺撒从未有机会体验、却又艳羡过这样的时光,如今像是弥补了回来。一整个下午他都和楚子航呆在一起,谈论剑道与战争、新式巡游炮与裹在薄饼里的香草冰淇淋。

      “薄饼刚煎好是热乎乎的,冰淇淋会融化,所以必须很快吃完。”恺撒兴致勃勃地描述着,“凯旋广场就有一家做得很棒,有机会我可以带你一起去,如果你喜欢甜食的话。”

      “好啊。”这次楚子航没再花时间去考虑他的时间表。

      “我很喜欢。”


——


      直到天色昏黄恺撒才同楚子航道别,他嘱咐对方在原地呆一会儿后再离开,然后独自走出了体育馆。

      一出门他便看见引导员就靠在斜对面的长椅上,打开终端正玩着什么射击游戏。

      “哟,终于聊完了?”等人走到近旁才察觉,引导员抬起头下意识就往恺撒身后看去,却空无一人。

      “藏得真紧。”引导员抱怨道。

      没去搭理他这点八卦的心思,恺撒自顾自走在了前面,引导员忙不迭地跟上去。两人并肩走了一段,恺撒忽然问他:“这里除了卫兵和引导员,Beta还做什么工作?”

      没料到会被问这个问题,引导员狐疑地看了眼恺撒,但还是很快回答道:“挺多的,生活区都是Beta在负责,清洁工、厨师、管理员什么的。怎么了?”

      “没什么,”恺撒摇摇头,“就是朋友的弟弟想在伊甸工作,顺便问问。”

      对于这种完全不走心的借口,引导员在内心暗自鄙视一番后并没有拆穿。


——


      送眼角眉梢都写着春风得意的Alpha出了伊甸的大门,引导员立刻躲在角落打开了终端。

      之前就料到恺撒不会轻易让人知道他究竟是看上了哪个Omega,便提前知会了同事让他们注意体育馆的几个出入口,看看是谁从里面离开。

      “是楚子航,手上还拎着他那个网球包呢。”

      收到回复的引导员愣在原地半晌没缓过神来。他甚至连恺撒在同时和几个Omega分别交往,所以要做好隐蔽工作的可能性都考虑到了,却没预见到这种答案。     

      还真是……口味独特。


—— T B C ——

评论(7)
热度(9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