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8】窃心者·10(恺楚)

- 然而革命尚未成功,上章的木桃事件发生在恺撒弄清楚哥性别之前。


      恺撒回家的时候庞贝才刚刚睡完午觉起来,懒洋洋地在厨房里打着哈欠,面前的咖啡壶咕噜咕噜冒着泡。

      他拿了自己的杯子走过去跟庞贝一起等咖啡。在越来越响的沸腾声中,恺撒尽量平淡地开口。

      “有个事儿要跟你说。”

      “嗯?”庞贝的声音还带着倦意,大半心思都放在面前的咖啡上。眼看着煮得差不多了,正想把杯子放过去,却被恺撒接下来的话惊得一抖,滚烫的咖啡淋了一手。


      “你从头到尾都在玩儿我吧?”庞贝拿冷水冲着被烫到的皮肤,回头咬牙切齿瞪着恺撒,“过两天你是不是就要回来又一脸沉痛地跟我讲‘爸,其实我喜欢Alpha’?”

      恺撒摸摸鼻子,“那倒不至于,学校里见太多,我早就对他们没兴趣了。”

      “难道说还有过兴趣?!”庞贝目呲尽裂,看上去马上就要报警了。

      看他那副受到惊吓的样子恺撒也懒得再扯下去,拿过两人的杯子倒好了咖啡,塞了一杯到庞贝的手里。

      “反正我就是喜欢他,他要是变成了Alpha那我就喜欢Alpha。”

      低头抿了一口,恺撒被烫得舌尖发麻,忍不住皱起了眉。等到把咖啡吹凉些了,他才又慢悠悠地接着说:“你一开始不就是想要我找个Omega吗?这样不是更顺你的心?”

      庞贝那边终于擦干了手,也端起杯子,跟恺撒摆出一样的姿势靠在桌子另一边。

      “我也不想采访你什么样的Omega才能让一个Alpha跟他谈了三个月恋爱都发现不了他的性别。”庞贝满脸都是心累,“什么时候带回来看看呗?”

      听见这话恺撒难得显出了犹豫,他含着咖啡杯的边缘口齿不清地问庞贝。

      “他之前都不知道我搞错了他的性别,现在该怎么解释比较好?”

      “不知道就瞒着!”庞贝干脆果决。

      恺撒侧目瞥他一眼,“唯有撒谎我不能接受。”

      “很好,”庞贝满意地点点头,目光中透着欣慰,“你没有中我的陷阱,不愧是我的儿子。看来你很明白诚实是绅士的重要品格。”

      发现庞贝似乎又进入了某种奇怪的角色,恺撒不得不把话题拉回来。

      “所以呢?”

      “你还有别的路可选吗?”

      庞贝挑眉看着他,似乎觉得他问了个愚蠢的问题。

      “当然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


      楚子航一开门就看见了在他宿舍门口来回踱步的诺诺。对方似乎被他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神色看上去有几分慌张。

      “没带钥匙?”

      打量着她脸上的表情,楚子航试探地问。

      然而诺诺摇了摇头,望着楚子航的眼神还是复杂得难以言喻。

      “那……是要借厕所吗?”楚子航又猜。

      这次却依然得到了否定的回答。诺诺咬了咬下唇,似乎终于下定决心,嘴唇刚启便被一声提示音又憋了回去。

      “恺撒来了。”看了眼终端上的新信息,楚子航抱歉地说:“你刚刚想说什么?”

      “没什么,等你回来再说吧。”

      诺诺转身要走,想想又转回来补了一句。

      “或许到时候就不用我说了,如果他足够真诚的话。”


—— T B C ——


嗯……按这个节奏下去,大概是一篇清水ABO。

憋报警,没用。

评论(10)
热度(8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