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理,「C」开着到底是干嘛的?(恺楚)

- 一时兴起摸个论坛体。

- ID太难编了我决定省略。


1L

如题

我说的就是学校对面那家饮品店。

开张前三个月就在铺天盖地地卖安利,然而经过这一个月的观察……

他们真的是正经饮品店吗?!!!


2L

迟钝如LZ,我半个月前就想过这个问题了,显!然!不!是!啊!


3L

……我就看看,白开水党不喝饮料,还没去过来着。

难道说是家黑店吗?


4L

楼上问得好!

就是黑店!

他们的饮料有毒!喝多了会瞎!


5L

臣附议!

我一个月前还是个裸眼视力4.5的大好女青年

然而现在时常感到双眼刺痛、迎风流泪,离了眼镜就不能活


6L

5L你说的眼镜是指墨镜吧?

别误导围观群众好嘛

3L别信,店是好店,饮料是好饮料,但是店主……


7L

应该说是店主们……


8L

虐狗。


9L

啊?????你们说的「C」是我想的那个「C」吗?

店主虐狗??????


10L

我就喜欢楼上这种实力懵逼、嗷嗷待科普的小可爱

来,姐姐问你,你造「C」为什么叫「C」吗?


11L

我已经大四了,叫我姐姐,谢谢【但我承认我是小可爱!

店内宣传单里有写的吧?

因为两个店主的自创配方分别是一款特调茶和一款特调咖啡

就取了cha和coffee的首字母叫「C」


12L

呵呵

一条来自历史系的狗告诉你

野史方为正史啊!!!


13L

诶!店名背后原来还有故事嘛!

嗷嗷嗷我也是一个求科普的小可爱!


14L

按照那家店“以虐狗为主要目的”的经营理念来看……应该是跟那两个店员小哥有关?


15L

正解

不过不是店员小哥哦,他俩就是老板

两个人的姓名首字母都是C,so……


16L

原来不是我想多!果然金发帅哥全都是基佬!


17L

BOOOOOOOOOOM!!!MY CP IS REAL!!!!!!!!

不!我要强忍住内心的澎湃!

首字母什么的,求干货啊!不然这糖我吃着不安心!


18L

等等这个世界变化太快我有点方

这意思是说……那两个帅哥是一对?


19L

感觉听见了18L少女心破碎的声音,心疼。

分享一条人生箴言:

当一个帅哥单独出现的时候,他是女人们的。

当两个帅哥同时出现的时候,他们是彼此的。


20L

楼上一个大写的哲♂学家


21L

这么一说……干货我好像有诶

因为室友是个奇葩,我不爱在宿舍呆,平时下课之后就去泡图书馆,也经常会去「C」,一坐一下午那种。

然后就发现他们家其实有隐藏菜单的,只要在周五八点之后买两杯任意饮料,那个金发基佬……不是,那个意大利小哥就会附赠一份Risotto,还蛮好吃的。

以上是背景。

就在上上周的周五,我又去那边刷隐藏嘛,结果那个意大利小哥不小心做多了,给我一份之后还剩小半锅,就问另外那个中国小哥要不要吃,中国小哥点头说可以。

然后!重点!

Risotto出锅之后要撒奶酪粉嘛,而我当时又站在柜台边等咖啡,就亲眼看着意大利小哥拿勺子用奶酪粉在饭上拼出来一个“CARO”,然后递给中国小哥。

当时我没明白,就偷偷拿手机查了一下,顿时被闪得掏出墨镜戴上。


22L

不用谢。




23L

21L打了那么一长串,然而在你说出那个外国人原来是意大利人之后,我觉得你剩下的都不用讲了。大家都懂。


24L

眼前一片金色的光晕!!!!! 我的我要爆了!!!!!!!!


25L

天辣!

之前看了微博上那些意大利人讲情话的段子

我还老是羞耻地脑补那个金发boy哪天也来苏苏我

现在想想金发boy其实每天都在苏着另一个boy

感觉……有点…………………………………………………………………………

…………………………………………………………………………………………………………………………嘿嘿嘿!


26L

我还以为楼上要诉说失恋的痛苦!结果是嘿嘿嘿吗?!!

现在的世道怎么了!!!汉子和汉子之间就不能有单纯的友谊吗?!!


27L

汉子和汉子之间会有单纯的友谊,但不会有这样【管对方叫“亲爱的”】的单纯的友谊。


28L

啧啧啧,按照意呆人的作风,我觉得他们平时多半是一言不合就表白。21L撞上的肯定不是偶发性事件。


29L

求干货!!!!!!求爆料!!!!!!求发糖!!!!!!!!


30L

啊啊啊啊啊啊一言不合就表白!这个好!我脑海中已经有一部连续剧了!


31L

唔,大概是颗糖吧。

就在刚开店第二天还是第三天的上午,去的时候他们应该是正在尝试新配方。

我要了杯柠檬茶就坐在旁边,看着意大利人各种花样调咖啡,但中国人尝了之后都皱着眉头不太满意的样子。

过了有一个多小时?我听见一声欢呼就抬头看,应该是终于做成功了。意大利人举着手求击掌,表情特别开心。中国人好像觉得羞耻,等了半天才把手也举起来。

结果那个中国人的手刚一碰上去,意大利人就一把握住。

十指紧扣的那种。

手握住之后意大利人还弯了一下腰,我觉得肯定是想亲上去,但没亲着,头刚一低就被中国人推开了。


32L

说好的糖呢!怎么被推开了?意大利小哥心碎一地


33L

楼上简直是被惯坏了,这已经很甜了好伐!


34L

我觉得要不是当时店里有客人在,这两人说不定能现场开个车。


35L

就只有我发现了重点吗?

【头刚一低就被中国人推开了】

这说明什么?说明中国boy经常被强吻啊!都已经摸清对方的套路了!


36L

楼上这个解释我服!


37L

透过屏幕都觉得晃眼……他们不要卖饮料好了,就现场表演秀恩爱,按小时收费,拍照另算,可点播指定动作。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感觉像是什么提供特殊服务的牛郎店吧


39L

发家致富新道路get!


40L

求开牛郎店!【诶?

我出下个月的生活费点播眼眶红红眼角湿润趴在柜台上哼哼唧唧的中国小哥!!!


41L

我出明年的生活费点播白衬衣被热茶淋透的中国小哥!!!!!!!


42L

你们住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大利小哥要报警了好嘛!【咦?为什么不是中国小哥报警


43L

意大利小哥:呵呵,这种程度的play我早都玩过一万遍了【骄傲脸


44L

等等你们住脑

所以他们真的是一对嘛?

看21L和31L的描述,好像都只是意大利小哥在主动而已啊。


45L

啊,永远得不到回应的爱恋!这种题材朕心甚悦!


46L

肯定是一对吧?总这样动手动脚又花式表白的,要是不喜欢怎么会一起开店啊


47L

这么说来……我也确实觉得那个中国人对意大利人很冷淡……但又不拒绝的话……咦,渣受?


48L

楼上怎么就直接定攻受了?

那个中国小哥根本是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地冷淡吧?点单的时候一个多余的字都不说,也没什么表情。

然而毕竟颜值摆在那里,不愁没生意。


49L

冷面酷哥也是卖点嘛,日漫经典人物属性之一

而且我觉得他对意大利小哥也没有冷淡啊


50L

嗯,我也经常去「C」来着

看他们之间互动的那种感觉,怎么说……好像就是因为已经太熟悉了,即使不多说什么不多做什么也没关系,彼此心知肚明


51L

“若是相互信赖,便不会依赖亲密的感觉。在外人看来,反而显得有些冷淡。”by尼采

请给哲学系的土狗点一个赞,谢谢!


52L

给尼采大大和楼上各点一个赞!

以及我有一个应该算是证据的……证据吧

就这周三的时候,我去店里想点薄荷摩卡碎冰

他们家这个碎冰的做法蛮特别的,我经常点所以看过很多次,是先倒小半杯摩卡,再加刨好的碎冰,然后最上面淋薄荷糖浆。

加完之后盖紧盖子,意大利小哥会像调酒一样手动摇匀,据他说这样味道会有层次感。

但那天我说完想点这个,中国小哥就朝后厨看了一眼,然后超小声地跟我说能不能换一个东西喝,他可以给我打对折。

我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那个中国小哥可能以为我不愿意,就接着解释说:“他昨天手腕受伤了,摇碎冰的话会痛。”

讲真我第一次听中国小哥一口气说这么多话啊!大脑空白五秒才明白过来那个“他”是谁

当时就满脑子“好好好换换换,只要你们两个好好的我不喝东西倒贴钱都没关系!”


53L

如果这都不算爱!


54L

小声说话这个细节好赞!应该是怕意大利小哥听到了伤自尊吧?啧啧啧,年轻的男孩子们哟~


55L

……看不下去了,我们众筹给他们去度蜜月好不好!这种店开在学校门口简直是虐待动物!!!


56L

比起虐待动物……我觉得这更像是招生办的阴谋好嘛!


—— E N D ——


顺便分享一张搜集来的毛茸茸,减压法宝,包治百病。



 
评论(41)
热度(3804)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