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不需要轮回

【2018年上海卷高考作文】

生活中,人们不仅关注自身的需要,也时常渴望被他人需要,以体现自己的价值。这种“被需要”的心态普遍存在,对此你有怎样的认识?

- 轮回全员无CP沙雕文。


>>>>>

      #周泽楷不需要轮回#

      在整个职业圈都安静如鸡的夏休期,这个话题悄没声地就窜上了〇博热门话题,顿时吸引了无数荣耀粉丝寂寞而骚动的心。

      听说最开始只是几个低龄粉丝在私博里吐槽,说周泽楷这么完美这么优秀这么突出,上赛季却没能拿到冠军,一定是猪队友的错。

      然而对周泽楷错失冠军的惋惜很快变成了对轮回其他队员的恶意diss,最终有人抛出了石破天惊的一句:

      “周泽楷不需要轮回。”

      本来嘛,〇博傻嗨千千万,每天不知有多少条无脑言论从各种评论里冒出来。这句话原本也会随着它千万无脑同胞一起默默消亡的,谁想造化弄人,好死不死被一个路过的周泽楷黑粉看见了,立刻截图高调发在了周泽楷超话下。

      nili楷蝗真是活的独孤求败,在下服了[抱拳] #周泽楷不需要轮回#

      [图片]

      超话下几十万的粉丝,这条〇博一发立刻引起了爆炸。

      佛系粉丝认真辩解的,黑子趁机赶来群嘲的,路人顺手转发吃瓜的,过激粉丝一边喷黑子一边内部撕〇开除粉籍的。

      总之,原本只是一条小小私人po下的评论,一夜之间成了荣耀粉丝圈内人人都要蹭一口的热门大瓜。战火甚至一路从〇博蔓延到了游戏里,世界被淹没在一片对骂中,副本组队求情缘的消息夹在中间瑟瑟发抖。


      每天兢兢业业刷唐柔微博、顺便看一眼队长超话的杜明最先发现了问题,火急火燎地到战队QQ群里去报告。毕竟舆论向来不论对错,这种事情不管起因如何,最终受影响的都是轮回的公众形象,白白损失一大波路人好感。

      吴霜钩月:一级警报!各部门人员做好战斗准备!

      无浪:怎么了?

      残忍静默:别理他,八成是唐柔又发〇博夸外卖小哥长得好看了

      云山乱:明明真惨,真的。他单知道夏休期没有比赛,唐柔见不到别的男选手,却不知道自己也是见不到唐柔的。

      难得杜明没跟这帮人瞎扯,回了个“今天我只流泪,不骂人”的猫咪表情包,就立刻把〇博上的血雨腥风简要一说。结果他刚问完一句这个事情该怎解释,就看见周泽楷秒回。

      一枪穿云:好。

      吴霜钩月:好什么?副队你快来看看队长说的这是啥?

      一枪穿云:解释呀

      说完周泽楷就上传了一张手机屏幕截图,〇博的编辑界面上躺着简洁精炼的三个字。

      @周泽楷_轮回战队:需要的!

      最后的感叹号充分表现了周泽楷此时悲愤交加的激动心情。

      一叶之秋:这个太直白了吧???

      残忍静默:队长你都被翔翔说直白了,反思一下!

      吴霜钩月:你 翔 反!

      云山乱:反!

      一枪穿云:反?

      无浪:小周你别听他们的,不反

      场面一时间陷入混乱,仿佛什么起义现场。关键时刻,奶妈爸站出来拯救了世界。

      笑歌自若:肃静

      笑歌自若:这种事情还是趁早处理一下,等闹大了回头经理又要找你们谈心

      乱七八糟的群聊忽然就清净了,每个人都在回忆战队经理声泪俱下字字泣血充分激发人内心深处负罪感的谈心方式。

      几分钟后,江波涛打破了沉默。

      无浪:我有一个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当天晚上,关注周泽楷事件撕〇进展的荣耀粉们奔走相告。

      正主下海了!

      @吕泊远_轮回战队:

      #周泽楷需要轮回# 我不服!我为队长续过命!

      [图片]

      配图是今年常规赛直播时的一张截图。团队赛上场时,周泽楷踩在散掉的鞋带上绊了一跤,险些从赛台边缘掉下去。幸好旁边的吕泊远眼疾手快,充分发挥了柔道选手的矫健,一把将周泽楷拽了回来。

      这条〇博发出之后便迅速被轮回其他队员转发,都是相同的格式,句句饱含真挚热烈的队友情。

      @吴启_轮回战队:我为队长打过蟑螂!//@杜明_轮回战队:我为队长带过夜宵!//@方明华_轮回战队:我为小周担过保。//@江波涛_轮回战队:我为小周答过记者提问!//@吕泊远_轮回战队:#周泽楷需要轮回# 我不服!我为队长续过命![图片]

      孙翔入队时间最短,一时间没憋出来什么感人至深的温馨事迹。他想了想,觉得自己为周泽楷提供的最大帮助就是和他组成了双一组合,于是一拍大腿激情转发〇博。

      @孙翔_轮回战队:我为周泽楷做过一!//@吴启_轮回战队:我为队长打过蟑螂!//@杜明_轮回战队:我为队长带过夜宵!//@方明华_轮回战队:我为小周担过保。//@江波涛_轮回战队:我为小周答过记者提问!//@吕泊远_轮回战队:#周泽楷需要轮回# 我不服!我为队长续过命![图片]

      在各自家中刷出来这条最新转发的轮回队员们,一瞬间觉得世界都安静了。

      按照之前商量好的安排,周泽楷接过了转发的最后一棒。

      他深吸一口气,在长长的转发内容前面加上了很早很早就准备好的三个字,点击发送。

      @周泽楷_轮回战队:需要的!//@孙翔_轮回战队:我为周泽楷做过一!//@吴启_轮回战队:我为队长打过蟑螂!//@杜明_轮回战队:我为队长带过夜宵!//@方明华_轮回战队:我为小周担过保。//@江波涛_轮回战队:我为小周答过记者提问!//@吕泊远_轮回战队:#周泽楷需要轮回# 我不服!我为队长续过命![图片]


—————— E N D ——————



轮回战队公关部强行下线

我就喜欢看男孩子们瞎胡闹

评论(33)
热度(7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