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哥从军

其实想想,花木兰从军这种设定好适合写ABO哦【什么

就那种……不公开性别但因为军营都是糙汉所以被默认是瘦弱A其实是彪悍O的剧情

代入恺楚的话大概就是

楚子航,男O,从小到大都吊打全校众A,信息素飘到鼻子里打个喷嚏就算过去了,甚至都不礼貌性发情一下,性冷淡本淡了!

因为这种体质,所以以为到了军营也完全OK的

没想到!上级天降一个军二代下来,说要体验生活从基层做起,直接塞进了新兵营

这个军二代,恺撒·加图索,A中之A

来新兵营的第一天就把前天刚被楚子航打趴了一遍的小A们又打趴了一遍

然后在小A们的教唆下和楚子航1V1,平局

恺撒一下子就找到了人生目标焕发青春光彩,每天都和楚子航快乐比武

但楚子航就很惨了

这个A中之A,信息素也是浓缩加强版的

尤其一打起来,那个挥洒的汗水啊,信息素哗哗往楚子航脸上泼

楚子航简直被熏得崩溃,但又不能躲着恺撒不比赛,搞得像他认怂了似的

时间长了,恺撒对这个强大又坚韧的对手产生了惺惺相惜之情,甚至想日

楚子航心里怎么想的不知道,反正身体每天被信息素薰个透熟,甚至想被日

然后就是那种双向暗恋情节啦

一起吃饭打架训练,眼睛一不留神就往对方露出的腹肌腰线上瞟

被发现了还要双双故作坦然地一笑,互相发表直男式赞美,晚上回了宿舍再想着白天看到的景象缩在被子里偷偷████████

再然后就是在一次打架过程中顺利发情【?顺利败露【?顺利被恺撒拖进医务室的小单间紧急治♂疗

恺撒:原来我不是gay……

楚子航:嗯?

恺撒:我以为我喜欢A来着。

楚子航:你喜欢A???!

恺撒:只是以为,现在可以确定了,我不喜欢A。

楚子航(假装平静地穿上裤子):哦。

恺撒:我喜欢你。

评论(73)
热度(227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