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

王子恺撒×人鱼楚子航

“仰头逆光望去,人鱼凌日镀上金色的晕影,像宙斯投下的闪电,是神掷出的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夜莺》

使臣恺撒×皇帝楚子航

“恺撒看见他的夜莺站在城墙上沉默不语,那双墨色的眼里藏着千年的歌,歌颂盛世昌平,以及古老王族的宿命。”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窃心者》

Alpha恺撒×Omega楚子航

“他失败了,楚子航甚至没能从中看见自己的倒影,那只是纯然一片的蓝,虹膜的纹理好似琉璃。”

【1】【2】【3】【4】【5】【6】【7】【8】【9】【10】【11】


《巫师也要用爱发电》

斯莱特林恺撒×拉文克劳楚子航

“然后他就走到了恺撒面前,没有说话,带着被风吹得微微泛红的面颊,与一双安静的眼睛。”

 【1】【2】【3】【4】【5】【6】【7】【8】【9】【10】



————————————


自己分的章节,跪着也要整理完。

LOF没有置顶功能真的苦。

基本都是百日恺楚期间写的连载,所以章数多但是每章都很短。

评论(21)
热度(2442)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