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repo太可爱了叭!我要转载保存为我的快乐源泉!

我见过八百种圈粉姿势,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因为无料领取方式而爱上我的。从特殊的角度来说也算非常浪漫了,毕竟是无关CP,纯靠灵魂与灵魂的吸引🌹

谢谢你画的小子航嘞,非常惹人怜爱了,放进明信片收藏夹里保护他!

也谢谢买本哦!相信我,你要是能看见我收到了多少求补档车车外链的私信,你就会明白自己做出了本世纪最英明的决定【眼神暗示


咸鱼潇:



好,我要开始逼逼了(°∀°)Ъ!!!
很遗憾,我并没有什么很罗曼蒂克的邂逅。我当时只是在cpp上看到了有龙族相关的无料本,而恰好cp我不雷并且领取方式太好玩了。【领取方式是出示一下有着“如朕亲临”的图片
然后回到家一口气看完了无料本。当时的感想就是太好看了,我要关注这个太太想要告诉她我被她的文笔感动到了。
然后我就在太太的小粉丝堆里一躺躺了快一年。太太的每一次更新就是我快乐的日子,像“巫师也要用爱发电”我是先看了刚更新的5然后从头补到尾,接着快快乐乐地等后续。


子见南子脑丝笔下的恺撒总能戳中我的笑点,我甚至可以骄傲宣布那位男士承包了我一段时期的笑点。我有次无聊,把太太从16年到现在的所有恺楚都看了一遍。然后大晚上在寝室憋笑憋的好幸苦【现在反应过来太痴汉了一些...羞耻


其实书中的章节大部分我都看过,但是买实体书总有一种满足感...【万一车车被不可抗拒因素屏蔽了我还可以看书上的(没有


咳!!!衔尾蛇是真的好看!!!看到某一段的时候会突然想起来“啊,太太以前还说低估了我们。原以为我们受不了兽人还特地考虑了半兽人”之类的,虽然可能动态没了但是那些还是会随着书中的剧情让我突然回想起。【我真的没有特意去记哦!!!没有!!!我不是痴汉信我!!!!


我实名羡慕杰杰碳同志,具体原因是因为子见南子脑丝空出了一页来感谢她的陪聊。虽然看到下一句话后我就笑出了声


最后我想说我送给了脑丝自己画的小子航,那张我其实送之前还挺担心被嫌弃的...谁知道太太不但不嫌弃还送了扇子!!!D2我滴好友还跟我说“你喜欢的太太送了你两张梦中情楚”【我暴风哭泣太感动了呜呜呜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老师我喜欢你呀,你真的很温柔很可爱!!!


——————
讲个笑话,子见南子老师和四点水战士老师在签摊的时候一瞬间没想起自己的摊位名。
“...我们的摊位名叫什么来着?”
“环...环什么?”
“环亚太...金发宝贝...”
“环亚太金发宝贝保护协会...?”
“对对对,环亚太金发宝贝保护协会!”
“为什么这个名字那么难记啊(;′⌒`)” 【大概是说名字不太好记叭,这句我没听清
“这不是你取的嘛?!╭(°A°`)╮”


很可爱哦四点水战士老师和子见南子老师www


 
评论(10)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