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荐

>>>

楚子航意外怀上他的孩子,落魄Omega一夜之间成了人人艳羡的加图索家少夫人。

“为什么要标记我?”

加图索少爷漫不经心:“我需要一个伴侣,还有继承人,而你正好合适。”

婚后……

“你干什么?!”楚子航忍无可忍,朝床上的Alpha踹了一脚。

恺撒理所当然地开口:“你。”


>>>

楚子航是个不为世人知晓的向导,被人设计送上他的床,与他匹配结合。

三年婚姻,时间不长不短,亦没有让他承认过他这个默默无人的向导。

张扬明艳的红发女巫,温文尔雅的家族秘书,活泼青涩的S级学弟……恺撒身边的向导多如过江之鲫。

终于,楚子航不堪重负,落下配对解除协议远走他乡,什么都不要……

而恺撒对着唯一的那张照片上的向导,既恨得咬牙切齿,又爱得无可奈何;既想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他,又满世界寻找他的下落。


>>>

坊间传闻,卡塞尔学院的新校董性情残暴、丑陋可怖又不能人道!

他心寒似铁,为了挽救即将被废的执行部,踏入校董的卧室。床帐撩起,英俊的男人皱眉看他:“太冷淡了。”

楚子航以为他会对自己敬而远之,却不料,男人直接将他压倒:“再冷淡也是我的人。”

楚子航瞠目看他:“你不是不能……?”

男人打破他层层的防备,亲吻他湿润泛红的眼尾,在他情难自持时低语:“看来我们对彼此都有误解。”


>>>

一场阴谋,队友的背叛,楚子航从执行部王牌专员沦落为他的私人保镖。

当楚子航不知不觉爱上他时,竟撞破惊天大秘密,原来那只在背后操纵楚子航命运的黑手竟是……

“没有我的允许,你别想逃开。”


>>>

传言,学生会主席的男友貌若潘安,才比子建,却异常神秘。

“诺诺,你见过恺撒的对象吗?”

“见过啊。”

而且你也见过。诺诺看着苏茜,暗暗腹诽。还天天见呢。


>>>

跟他杠了四年的死对头居然是卡塞尔学院幕后的大人物。

出任务前,他惨遭队友放鸽子,他对死对头宣布:“和我搭档。”那人挑眉:“好。”

从此,楚子航从平平无奇的执行部专员,成了没有混血种敢招惹的危险人物。

只因他专属的搭档兼尊贵的加图索家主高冷宣布:“试试看,贴上我恺撒标签的人,谁敢动!”






————————

被wb上的弱智推文逼疯了

纯属娱乐

评论(74)
热度(154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