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泽《雨露虽多不是恩》预售

定价:¥15/本

tb通贩👉🏻4月7日晚7点--5月7日 

预计发货时间五月中旬

⚠️双性怀孕生子梗

作者:我

封面:@咸鱼yellow7 

更多刊本详情及内容预览见宣图

之前的外链+燕小乙破处直播都会完整收录

还我的🟨文学一个体面!

工艺暂定哑光覆膜封面+飘金装饰页+内页道林纸

烫不烫金取决于水老师咕不咕我

反正敲定之后我会拍样刊给大家看的👌🏻


这个价格不是我想扰乱市场,是实在🟨含量过高,最近看着风声又很紧,就卖便宜一点希望以后被逮捕了能少判几年

我有去看罗翔老师学习过哦!

评论(178)
热度(8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