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4】窃心者·7(恺楚)

- 常微分方程也害死人(咽气。


      “恺撒,找你说个事儿。”

      正和引导员并肩往花园方向走的恺撒忽然被叫住,他回过头去,看见一个红头发的女孩子正站在走道拐角处等着他。

      冲引导员点头示意了一下,恺撒朝那个女孩的方向走去,大脑快速运转着思考对方找自己的目的。

      恺撒初到伊甸的时候两人在活动室里聊过几次,思维跳脱,性格难以捉摸,是个很有意思的聊天对象。不过之后便再没见过她出现,想来是已经对恺撒失去了兴趣。

      那现在这是?


——


      转过拐角又走了几步,确认周围无人之后女孩才停下。

      “别想多了,我不是来表白的。”女孩双臂抱在胸前,琥珀色的眼中透着一丝调侃,“防备心这么低,小心你爱火烧心的粉丝团把你敲晕了藏起来。”

      “我有粉丝团?”恺撒有些惊讶。

      女孩耸耸肩,幸灾乐祸地说:“我猜你也不知道你的偷拍照很值钱。”

      “……”不知如何接话,恺撒只好比了个手势请对方继续说下去。

      “也没什么大事儿,就是你的恋爱对象是我闺蜜的朋友,她和你不熟,我替她传句话。”

      没注意到恺撒脸上震惊的表情,女孩接着说了下去:“楚子航是个好同学,恋爱谈了就好好谈,以后标记了就好好供着,要是敢做什么亏心事呢,小心半夜被人往被子里捅刀子。”

      “当然,她原话不是这么说的,”翘起嘴角,女孩露出一个甜美无害的笑容,“我提炼了一下。”

      没工夫理会这番威胁意味明显的话,恺撒内心有些混乱。

      “你怎……呃、你闺蜜怎么知道我在和楚子航……恋爱的?”

      “呵呵,说出来你可能不信,Omega是有脑子的。”女孩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乜了恺撒一眼,“你一来他就出宿舍,你一走他就回来了。别告诉我他是暗恋你,所以偷偷跟踪你。”

      恺撒敏锐地抓住了一个关键词,朦胧地意识到自己恐怕搞错了什么。

      “你说的‘宿舍’是什么宿舍?”

      皱起眉头,女孩狐疑地看着他。

      “Omega的宿舍啊。”


——


      等在走廊的引导员没有不耐烦,反而暗自期待着那个Omega同恺撒再多聊会儿,好把那些他迫于职务限制而不能告诉恺撒的事说出来。

      自从半个月前查清楚恺撒究竟是在和哪个Omega交往后,引导员就时常陷入一种焦虑。按说引导员的工作只需要按部就班地把Alpha介绍给Omega认识,之后到底能不能成、和谁成,都和他们没什么关系。但眼前这一对的状况令他实在难以放下心来。

      正思考着,脚步声终于从拐角后传来,他一抬头便看见恺撒步伐匆匆,脸上的表情很复杂。

      看样子……应该是听说了?引导员猜测着。


——


      “楚子航是个Omega?”

      还没走到他面前,恺撒就急躁地问。引导员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一时间不知该惊讶对方就这么说出了交往对象的名字,还是谈了这么久连对方的性别都没弄清。

      “是的,他是。”

      艰难地点了点头,引导员打量着恺撒的脸色,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忍了很久的话说出了口。

      “既然你已经和他确立了标记意向,他的个人资料就可以对你开放。”

      在终端上点了几下,引导员把屏幕递了过去。

      “鉴于他的……有些情况,看过之后,你可能会想要重新考虑一下伴侣的选择。”


—— T B C ——


评论(14)
热度(9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