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魔殿的隐夜(恺楚)

- 大天使长恺撒×魔王楚子航

- 因为你们杰杰老师说要饿死了,所以这篇连名字都还没想好的paro就跳过了剧情部分,直接写黄,举报请找她别找我。


>>>>>

      楚子航还穿着晚宴时的礼服,繁复的镶边与精巧的装饰物点缀在纯黑布料上,贴合着他修长的身体。

      以前恺撒总抱怨魔王的御用造型师,认为那个毫无品味的乡巴佬堕天使把他清秀漂亮的楚子航打扮得像棵圣诞树一样。而楚子航只能一遍遍纠正说这是为了展现隆重与正式而必不可少的装扮,并且魔界不过圣诞节,也从来没有圣诞树。

      今天恺撒总算对这种设计风格改观了一点。大天使长美滋滋地抱着魔王滚在床上,觉得他似乎不那么像圣诞树了,而是像圣诞树下包装华丽的礼物。

      我代表天堂接受魔界的这份馈赠。

      恺撒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加台词,眼梢嘴角都笑得弯弯的。他小心地注意着不要让自己开心到哼出歌来。早些年的时候他总是犯这样的错,以至于楚子航时常因为在气氛正好的时候忽然听见圣歌的曲调,而克制不住地跳起来把身旁的天使摁在地上暴打。

      “我们得在宴会结束前回去。”楚子航说。

      “有什么关系。”恺撒毫不在意,继续麻利地解着楚子航的衣扣,“我们已经同时离席了,再同时出现只会显得更可疑。”

      楚子航皱起了眉头,想要反驳。但恺撒的手已经顺着敞开的前襟溜了进去,抚摸着光滑的胸膛与腰线,俯身凑到魔王耳边低语:

      “还是说,你就是想要让他们起疑?”

      未出口的话被堵了回去,楚子航仰躺在床上,自暴自弃地想着他应该去天堂挖墙脚,让大天使长来给恶魔们上几堂课,教教他们如何花言巧语蛊惑人心。他打赌灵魂收割司的业绩肯定能因此上涨两百个百分点。


      链接

      子博

      微博


      幽幽的月光透过落地窗撒入室内,如同一声宣告:

      这里是潘地曼尼南,是地狱的中心,是魔族的乐园。

      夜色已至,纵情与堕落将在黑暗中上演,而太阳永不升起。


———— E N D ————

评论(26)
热度(7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