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许墨老师是色弱的设定已经证实了。

但仔细想想,“全世界都是黑白的,唯有女主是彩色的”这个设定有一个地方十分值得深思。

那就是“女主是彩色的”这个范围,指的是女主的身体+衣服,还是仅限于女主的身体?


如果是指身体+衣服。

那么就意味着任何东西一旦被女主穿上,在许墨老师眼里就会“唰”地变成彩色,十分神奇。

许墨老师为了多多体验大千世界的五彩缤纷,很可能会一有空就拎着女主去服装店,把全店的衣服都堆到试衣间门口。

而女主就负责换衣服——出来给许墨看一眼——“这件毛衣的颜色叫红色,这条裙子是绿色,我们眼睛正常的人类一般是不会把他们穿在一起的”——脱衣服——换衣服——出来给许墨看……

等衣服的颜色看够了,许墨老师可能会追求更高的艺术享受。然后女主就会收获全套定制莫奈印花连衣裙、毕加索油画大衣、齐白石鱼虾T恤、梵高画作印象外套等等。

“今天穿《向日葵》吧?什么?太艳了吗?好吧好吧,穿《睡莲》吧……这周末我订的维米尔人像系列牛仔裤应该就到了,下周记得穿。”


如果是仅限于身体。

这就很麻烦了,许墨老师要想感受人世的绚烂多彩,就只能逼着女主染头发做指甲了💅

为了效率最大化,许墨老师可能会叫女主把头发染成个七彩的,一次性看遍色相环。

也有可能一次一种颜色,但经常换。生气的时候是红色,伤心的时候是蓝色,开心的时候是粉色,许墨老师出去撩别的女孩子的时候是绿色。

“我氪金、抽卡、脚踏四条船,还每天烫头,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女孩儿。”

手指甲上的可发挥空间就更大了。

现如今精致女孩们的涂指甲技术简直神乎其技,所以估计也能像衣服那样,等比例微缩名家之作画在指甲上。

今日主题:波提切利·神与美,明日预告:徐悲鸿·奔马

算上手指脚趾,一共二十个指甲呢!除了办画展,搞不好还能画连环画。什么Marvel啊DC啊,全给画一遍,这估计就能画几十年,还顺便确保了女主的生命安全。

“你想清楚了!是不是要害我?你把我害死了,可就再也看不见你钢铁侠爸爸的红铠甲了啊!”


其实直接在皮肤上作画or投影也很好用,面积比指甲盖儿大多了,但这部分讨论可能就涉及打码内容,大家自行想象一下就好👌


图片来自于wb:雷拉Layla

评论(26)
热度(589)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