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

      假如12岁的楚子航和22岁的楚子航,因为炼金装置的某些奇妙故障,灵魂交换到了对方的身体里。

      小楚子航那个时候刚刚进入青春期,虽然因为长得可爱招人喜欢,但已经开始意识到了自己和其他人微妙的不同。无论是家里还是学校,都没有一个人能真正和他这个混血种交心。

      所以他其实一直隐隐担心,自己会没有朋友,孤独终老的。

      结果突然传送到未来,发现自己有一个超帅超酷超贴心超爱他的男朋友,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开心到放鞭。

      恺撒也没有心理负担,拉着自己的内心幼齿男朋友游山玩水吃吃喝喝,每一天都爽得像过年。

      浪了半个月,研究所那边终于说装置修好了,可以把灵魂换回去了。

      两个人一起来到装置前,可小楚子航低着头磨磨蹭蹭,就是不站上去。

      恺撒看出来是怎么回事了,就过去哄他,说没关系的呀,你只要好好学习,乖乖长大,总有一天会回到属于你的同类身边去的,你不会孤独终老。

      左劝右劝,小楚子航终于站上了装置。但在启动传送之前,他又拽住了恺撒的袖口,顶着22岁楚子航那张酷酷的脸,小声问:

      “你会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我本来就是你的男朋友啊。」

      “我是说以后,等我回去了,再一次……当我男朋友……”

      恺撒简直要被他迷昏,但还是坚强地没有在一个小男孩面前失态。冷静下来之后,甚至还有心情故意逗他。

      「这我就不能保证了。」

      外表22内心12的楚子航先生看起来快哭了。

      好在恺撒及时给了他一个拥抱,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不过我可以给你一点小提示。」

      他凑在楚子航耳边小声说。

      「我喜欢酒心黑巧克力和银耳钉。」


      六年后,平行宇宙的时间线内。

      年轻气盛的加图索先生拎着狄克推多,打算去挫挫那个风头正盛的一年级新生的锐气。

      他咚咚咚敲响了新生宿舍的大门,门应声而开,露出一张冷冰冰的脸。可他刚准备抛出早已打好腹稿的挑衅,就看见对方转身回了房间。

      恺撒:?????这是什么 放置play 羞辱方式?

      一分钟后,楚子航重新出现在门口,手里抱着一个大纸箱子,二话没说就塞进了恺撒怀里。恺撒狐疑地打开纸箱,看见了十盒不同口味的酒心巧克力和二十对银耳钉。

      楚子航:“送你。”

      恺撒看了看这个新生清秀的脸,又看了看怀里的箱子。

      他沉默了。

      他耳朵红了。

      他清了清嗓子。

      恺撒:“我来就是想跟你说……晚上有空和我一起吃个饭吗?”

评论(63)
热度(267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