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魔·中(恺楚)

- 神父恺撒×魔药师楚子航,前文 → 

- 私设西幻背景,魔法小火车的第一节车厢🚂


>>>>>

      王都最受欢迎的神父先生,如果只为了一桩无足轻重、显而易见的诬告就亲自来到这个偏远村落,那那些每天守在教堂等他做祷祝的夫人小姐们一定会气得扯坏丝帕的。可如果说这个村落里住着他避世的婚约者,那么答案就显而易见了。

      “我会来找你,当然是因为我想……”

      低沉的嗓音响在耳畔,犹如轻抚与浅吻。楚子航垂下眼,掩住了黄金瞳中流转的情绪,银刀不再被随意抛玩了,它被紧紧握在掌中,像是攥住一根稻草。

      “……来驱魔。”

      房间中安静了一瞬,楚子航猛地屈起手肘击向后方,但恺撒早有准备。受过格斗训练的神父躬身拉开些许距离,躲过了袭向腹部的肘击,而后立刻向前扣住楚子航的手腕,用身体将他压在桌面上,同时看准时机抢过小刀扔了出去。

      一个交锋就被缴械制服,楚子航虽然理智上预料到了这样的发展,但心中还是十分不甘,抬起右脚狠狠跺在了恺撒的脚背上。

      “嘶……”
      恺撒龇牙倒吸一口凉气,但这种程度的攻击还不至于让他松了手,魔药师细白的腕子仍是被攥得死死的,趴在操作台上动弹不得。

      “我实话实说,你生什么气?”恺撒贴在楚子航耳朵边说,“主教大人亲自下的命令,我要是不认真对待,那可就是渎职了。”

      楚子航懒得听他又在胡说些什么,心里窝着火。他先前对恺撒的来意不过随口一问,这家伙却黏黏糊糊地粘上来,一副要说肉麻话的样子,可结果呢!

      “这里没有谁需要驱魔的,加图索神父你可以回去了。”

      “那可说不准……”

      像是完全没听出楚子航的咬牙切齿,恺撒一派从容,单手抓住楚子航的两个手腕,空出一只手揪住下摆,一点一点把魔药师的长袍撩了起来。

      “我还是仔细检查一下为好。”


      蹦蹦豆play


———— T B C  ————

评论(20)
热度(6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