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

“杀死恶龙的勇士望着脚下如山的财宝,慢慢长出了鳞片与翅膀。”

从人类的角度看,这是个细思恐极的讽刺故事。

但从龙的角度看会不会很甜?

听起来像是那种……“只要攒够足够的宝物,就能让你心爱的人类成为你的同族”的励志爱情故事。

吸引广大年轻龙类激情攒老婆本。


亚平宁著名单身龙族恺撒先生暗恋森林里的魔法师先生很久了。

为了积累财富,他努力挖矿行商倒买倒卖多年,收集了山包包一样高的黄金和宝石,甚至还有他看不太明白但听说人类很喜欢的油画雕塑用来增加逼格。

等把自己的山洞装饰得富丽堂皇,恺撒就立刻冲进森林,抢走了公主魔法师。

猝不及防被从小木屋里掏出来的魔法师先生甚至还穿着小熊睡衣。

楚子航:?????

恺撒:请收下我的礼物吧,魔法师,它们足够让你过上比国王更奢侈的生活。而我想要索取的回报只有一样,那就是你。

魔法师盯着龙看了半天没说话,默默从金山上溜下来,弯腰捡起一块石头,现场表演点石成金。

龙震惊了,故事书上没写过人类还能有这种操作。他赶紧用尾巴把旁边亮晶晶的宝石堆扫到楚子航面前。

恺撒:那这个……

楚子航:谢谢,但我修习的派系不使用宝石魔术。

龙又急急忙忙把自己收集的艺术品翻出来。魔法师对着画布上丰腴的裸女点了点头,然后递给了龙一个“大家都不是直男何必这样欲盖弥彰”的眼神。

恺撒心碎了,躺倒在地,喝西北风买醉。

魔法师站在原地,拢了拢自己的睡袍,山里的夜晚很冷,他被冻得手脚冰凉。龙看见了就小心地挪过去,将他扒拉到翅膀底下裹起来。

灼热的龙炎在龙的胸腔里燃起,隔着鳞片散发出阵阵暖意。魔法师趴在龙的胸口,侧耳便能听见那颗巨大心脏跳动的声音。

他们就这样挨挤着,在明朗的月色下陷入了安睡。


第二天一早,恺撒迷迷糊糊发觉怀里的楚子航不见了,吓得一下子爬起来,然后就发现身边趴着一条黑龙。

“早上好。”

黑龙发出了楚子航的声音。

恺撒:?!?!?!

黑龙抖抖翅膀,又变回了黑发的魔术师。

“你看见我眼睛是金色的,就不问是为什么吗?”

“我以为你就是天生长得好看。”恺撒回答得非常朴实。

在人界成功潜伏多年却莫名其妙被抓包的魔术师先生表示无话可说,整平了袍子转身就走。

恺撒拿爪子把他勾住。

“放开。”

楚子航试图把自己的袍角抢救出来。

“放我回去收拾东西搬家。”

评论(46)
热度(3454)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