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偶行为

想看那种……人类恺撒×类人生物楚子航。

因为文化隔离而导致的粉红色误会!

在人类看来很正常的示好(微笑/拍肩/赠送食物),在含蓄的精灵/人鱼/翼人眼里却是典型的求偶行为。

暗自惊讶地想着这个人类为什么如此直白大胆不加掩饰,又担心直接拒绝会伤了这位傻fufu但十分善良的异族友人的心。

只好保持了模棱两可的暧昧态度,适当地接受礼物,却也不挑明直言。

一来二去就(单方面以为)感情逐渐升温,(单方面以为)心意相通,(单方面以为)互许终身。

直到一年一次的发情期开始。

楚子航:你和我一起回去(度过繁殖季)吧。

恺撒:当然好啊,(能去你家做客)我求之不得。

等到了楚子航家,立刻受到了楚妈妈过分热情的款待。

楚妈妈:你这一路(照顾我儿子)很辛苦吧?

恺撒:还好还好,(赶路)不算多辛苦。

楚妈妈:看见子航带你(这样的配偶)回来,我真的好高兴,他从小嘴巴笨,我都怕他在外面交不到朋友的。

恺撒:怎么会,他很招人喜欢的,我很幸运能遇到他(这样的好朋友)。

顶着楚妈妈慈祥的目光,楚子航把祖宗十八代都快被问清的恺撒拯救了出来,拖回卧室。

恺撒以为这是给自己准备的客房,拎着箱子走到床边放下,一回头,发现楚子航把门给锁了。

恺撒:?????

楚子航:好了,可以开始了。

恺撒:开始什么?吃晚饭吗???

楚子航:……吃我。

恺撒:?!?!?!

虽然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但既然你裤子都脱了那我也就客随主便了。

一夜过去,恺撒赤条条地躺在床上,身旁是赤条条的楚子航。

恺撒:没想到……你们是真的热情,意大利人输了。

楚子航:什么?

恺撒:没什么,还能睡吗?

楚子航:嗯……我的发情期大概有七天……

恺撒:好嘞!

总之某个重要的问题就在黏黏糊糊的发情期里被糊弄过去了👌

评论(22)
热度(11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