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恺撒跟楚子航求婚!!!!!

背景好像是在黑湖边上,德姆斯特朗的勇士穿着他们那个黑色貂毛披风堵住霍格沃茨拉文克劳小学霸

当场跪地掏戒指超大声告白

估计是最近GGAD年操paro看多了

告白内容大概是这样吧,醒来之后稍微梳理了一下

我高声歌颂魔法界伟大绝美爱情


你知道我的

我会做无聊的事,但我不会为了无聊的理由搭上自己的一辈子

我求婚是因为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结婚

我想每天早上醒来都见到你

我想看你吃饭

我想给你买新袍子

我想在我给雏菊浇水的时候你在花园的另一边照料月光草

我想把我藏起来的所有毛毛牙薄荷糖都给你

我爱你

是的,我生来便被冠上了恺撒的名字

我狂妄、骄矜、不可一世

但这不代表我愚蠢

我很清醒,我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吃我喜欢吃的东西,我爱我中意的人,我过我想过的生活

而你,是我对理想未来人生的全部想象了

所以我向你请求婚姻

我向你请求爱情

求你慷慨于我

求你纵容于我

评论(19)
热度(7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