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M S

好想看高中生谈恋爱哦

那种国际交换生×风纪委员的人设

“虽然我没能学成成绩好的,但我能睡到成绩好的啊。”

恺撒每天放飞,楚子航就一级正派

高考之前坚决不承认恋爱关系,18岁之前拒绝踏进卧室门一步

把一个意大利人从高中拖到了大学还只停留在拥抱阶段

简直人间奇迹

结果真到了18岁生日当晚又没有半分犹豫

卧室门一关,从裤兜里掏出三盒避孕套“啪”拍在床上

恺撒都被镇住了,战战兢兢:

“今天要全用完吗?”

楚子航摇头:“不是,是我不知道你用什么尺寸的,就大中小各买了一盒。”

“哦。”恺撒点点头,从床上一盒盒拿起来挨个打量。

楚子航:“所以你用哪个?”

恺撒还在对着盒子上标注的长宽数据琢磨:“我也不知道。”

结果楚子航一下子沉默了,表情凝重,甚至隐隐不满

恺撒被看得心虚,回想起了高中没穿校服被男朋友扭送老师办公室的恐惧

然后他就听见楚子航一字一顿地质问:

“那你以前,都不带套的吗?”

恺撒:?????

完全摸不透这是什么思路

恺撒:“我哪儿来的‘以前’?”

楚子航:“来中国以前,没有吗?”

恺撒:“没有啊???”

楚子航“哦”了一声就没下文了,假装无事发生

恺撒:……

仿佛是被套了话呢

评论(54)
热度(209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