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喜菩萨

请问有没有那种

“为了给大户人家儿子冲喜而抬进门的美人

玉山将崩掷果盈车还八字贼旺

看得他那个便宜老公心口公鹿蹦迪

可惜母胎病秧子二十年

有心无力

于是为了早日搞到美人而发愤图强

早睡早起按时喝药每天在病床上做平板支撑

奇迹般的火速痊愈

把脉的大夫都惊呆了

立刻出去宣传说美人是药王菩萨托生

人形自走灵丹妙药

引来大批百姓日夜守在府门口

等着美人进出时吸一口仙气延年益寿

美人:我不是我没有我过门半年就每天喝喝茶看看书最近才开始挨挨日

便宜老公被那么多等着吸美人的百姓气昏

拎着棒子就冲到门口赶人

围观群众看他一手棒法抡得虎虎生风中气十足

和之前要死不活的样子判若两人

百姓:药王菩萨szd

最后架不住万人请愿只能在墙上开了个小窗

美人每天定时定点在小窗前站上一刻钟

外头上香的还愿的磕头的乌泱泱一片

便宜老公坐在后院里生气

美人: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便宜老公:呸!我明明是自己凭本事好的!

美人:是是是你本事最大。

便宜老公:嗯,我最大。

美人:?”

的文?

评论(23)
热度(6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