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做了迄今为止最妙的梦

梦里李承泽不知怎么在荒山老林里迷了路

并发情

我这个猎户火速赶往现场上演一出涩批救美

梦里我身高八尺

轻飘飘就把美人抱回了我的小木屋

美人感念我的相助

恩准我伺候在旁看他玩自己

然后我就在床边站了得有半宿吧

虽然现实只过了十分钟

但我两米长的腿确实是站麻了

后面李承泽自己睡着了我也不敢动

躺到梆硬的地上凑合了一宿

这个梦发展到最后

虽然看似我什么都没捞着还失去了对床的所有权

但细想之下就会发现

占了美人的便宜怎么都是赚的

是我大赚特赚


短短半小时的梦够我回味半年但马上就要开会了我火速记下来与大家共赏并在开完会后回来接着回味👍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