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4】龙战·1(恺楚)

- 别拦我我就是要装逼!


      黑色的巨龙从极渊中呼啸而出,目如烈日,翼如铁旗,吐息间便铺就一片硫磺炼狱。

      人们从远方指着它,说那是战争,是死亡,是梦魇。

      年轻的骑士举起长剑,告诉每一个跪在他面前请求的人:

      “如你们所说为谎言,我将爱它。”


——


      一个月前,大陆东方的山脉在一声巨响中轰然碎裂,天地震颤。一头漆黑的龙从碎石中飞出,骨翼伸展,投下比一座城还要宽广的阴影。

      远在王城的主神祭司从噩梦惊恐地中醒来,告诉旁人他一夜都在永不止息的烈火中苦苦挣扎,耳边充斥着仿佛要将喉咙都撕裂的哭喊,暗红的血液如河流般汩汩淌过。

      “这是至高神的警告,这是人类的末世。”

      祭司乘着马车赶到皇宫,跪在殿前恳求他的王。

      “杀了它,杀了那条龙,否则梦境中的火焰将焚尽您的王国。”

      国王坐在高高的宝座上,面容如石像般冰冷。他抬起右手,用镶着鸽血石的权杖下达命令。

      “让恺撒去吧,他应当成为英雄。”


——


      恺撒在一个天边飘着浅粉色云朵的日子出城,带着金币、干面包、一柄剑和一匹马。他的目光坚定地望着前路,却不知道自己将要去往何处。

      出生在七百年都未曾经历过战争的国家,恺撒却被教导着成为一名战士。他学习最华丽的剑术,用雕琢花纹的剑锋削下玫瑰献给王后,在皇家猎场中割断了头鹿的颈项。

      然后他就被封为骑士,人们说他是王国最锋利的剑。

      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诚实、公正、灵魂。

      “我将为了神与光明而战。”

      恺撒跪在国王面前宣誓,剑尖亲吻他的双肩与发顶。

      而现在他将出征,因为他们说有邪恶降世。他将杀死那条黑龙,因为他们说它是敌人。


—— T B C ——


【恺撒跪在国王面前宣誓,剑尖亲吻他的双肩与发顶。】

我记得以前看过英王封某人为骑士的录像,就是骑士跪着,国王握着剑,用剑点过他的左肩、右肩和头顶。

然而并不知道自己记得准不准确。

评论(5)
热度(4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