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3】妖界管理委员会·1(恺楚)

- 脑子有坑!开个新paro!


      “人类啊,告诉我你的愿望,我将实现它,而报酬只是你的灵……”


      “您好,我是妖界管理委员会的执行官楚子航。在非紧急情况下未经报批对人类使用法术违反了《人类保护法》第十七条。请提供您的姓名、种族及成精登记编号,并配合我前往管理局进行后续处理。”

      亮出自己的证件,楚子航飞快背完了例行公事的说辞,然后在心中默数五秒。

      对面的妖沉默不语,眼神中甚至隐隐有些挑衅的意味。

      拒不配合执法。

      楚子航确认了目前的状况。

      那么……强制执行。

      村雨出鞘瞬间就割裂空间掀起巨大的风声,亮蓝的火焰沿着刀刃燃起,裹挟在气流中翻滚着爆裂开。对手反应也是极快,在楚子航刚出手时便身体后仰急退两步,将将避过刀锋,而后几乎是追着消散的焰影就欺身上前,右手中暗色的流影旋转,冲着楚子航来不及防御的身侧袭去。

      “啪!”

      楚子航冷漠地看着那个踩中了定身符动弹不得的妖,从兜里掏出加过了妖力封禁咒的手铐,把对方的手腕铐在了一起。

      “我说过了,”黄金瞳透出的目光如同地府判官的铡刀,“请配合我前往管理局进行后续处理。”


——


      恺撒魔生中的第一次冒险有个无比狼狈的开头。

      族中长老为他打开界门的时候正赶上一场空间磁暴,站在门边的他直接被卷进了涡流中。混乱之下他抓住机会撕裂了最近的结界,跌进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里。

      好在这里还有食物。恺撒安慰着自己,然后就近抓了个人类想要诱他堕落。可开场白还没念完,一个不知品种的家伙就突然蹿出来放走了他的猎物,噼噼啪啪说了一串以恺撒的外语水平根本听不懂的话,接着就大打出手。

      野蛮!

      被铐住双手后试图反抗、却被一个膝袭撞得差点连上个月吃的灵魂都吐出来的恺撒在心中控诉。


——


      “师兄。”

      一道黄光闪过,实习执行官路明非出现在楚子航面前。他一边低头在袖子里掏着什么一边念叨。

      “欧洲地狱半个小时前发布了全界通告,说他们有个进行成年试炼的大恶魔掉进磁暴里了,让各界都留意。然后结界监察处刚刚探测到这边发生了入侵性的结界撕裂,要你在附近看一下说是不是那个大恶魔跑过……来、了。”

      路明非终于找到了那份被随手写在餐巾纸上的搜查令,一抬头看见楚子航手里牵着的那个恶魔,觉得整个妖都有点不好。

      楚子航倒是还没意识到什么。他接过路明非手上的搜查令看了一眼就揣进口袋里,把手铐递给路明非。

      “你带着他回局里,我去找那个恶魔。”说完楚子航想了想,补了一句,“长什么样子?有画像吗?”

      然后他就看见路明非神色复杂地摸了张打印纸出来,缓缓展开。

      楚子航看罢,因笑道:“这个恶魔我曾见过的。”

      楚子航看了一眼地狱提供的寻魔启示,又回头看了一眼此刻正摆着张冷漠脸的“妖”。

      “你好,恺撒·加图索先生, 我是妖界管理委员会的执行官楚子航,欢迎你来到中国。”楚子航依旧是那副背课文的腔调,不痛不痒地说:“在非紧急情况下未经报批对人类使用法术违反了《人类保护法》第十七条,请配合我前往管理局进行后续处理。”


—— T B C ——

评论(8)
热度(87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