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骚扰

好不容易交稿了,终于又能进入沙雕段子时间了!!


就,恺撒,失忆,忘了楚子航。

但只有他一个人默默的、脑子被门一夹,忘了。

反正都毕业了嘛,跑回意大利当加图索家主,周围也没谁发现他脑子里少了个人。

直到有一天,楚子航因公跑去意大利执行任务。

这次因公需要扮演的角色是街边卖身换食宿的流浪小美人。

恺撒走过路过,看见了。

恺撒:你,我买了。

楚子航:?????别闹。

恺撒:还从来没人让我别闹,很好,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楚子航:恺撒你有疯回头再发。

恺撒:你知道我的名字?你是故意等在这里勾引我的,对不对?

楚子航懵逼了,眼看着目标也从恺撒背后目不斜视地走了过去,今天的勾引任务宣告失败。

溜回据点,楚子航打开电脑写任务报告。

“失败原因:校董骚扰。”

施耐德:……这种问题麻烦你们自己解决。

评论(14)
热度(11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