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洛波斯

梦见一艘游船即将入港,却也即将与另一艘入港的游船相撞。

一对母女从船舱中的床上醒来,侧头便看见窗外近在咫尺的船体,在惊呼的同时被和船舱一起挤压得粉碎。

伴随着她们的死亡,时间循环重启,母女再次醒来,女儿发现自己从床上变到了舱门边,母亲则坐到了桌前。

于是女儿成功逃生,母亲则再次死去。

时间循环一次又一次重启,每次醒来两个人的位置相对于上次都有所不同。

有时候女儿能逃出去,有时候母亲能逃出去,更多时候她们会一同死去。

就像是一场异常短暂而又异常绝望的土拨鼠之日。

不知承受了多少次惨死的痛苦,终于有一次,她们成功同时逃出了船舱,跑向另一端不会在事故中被撞碎的甲板。

她们拥抱在一起,望着前方两船的相撞处,笑得满眼是泪。

然而这两个逃出死亡循环的幸运儿没有注意到,在她们身后,捆绑货物的绳索因巨震而松脱,沉重的木箱摇摇欲坠。



——————

梦到这里我就被我爸敲门叫醒了,说是我打了他的手机

我昏着头爬起来发现手里的手机确实停在通讯界面上

正在思考我是怎么梦游拿到了床头的手机,成功解锁,然后把电话打出去的

总觉得好像是自己的求生欲作祟😂

评论(12)
热度(3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