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楷颂

周泽楷。

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好的人啊。

春风十里,安邑的卫玠不如你,比布鲁斯的阿多尼斯不如你,爱林的迪卢木多也不如你。

你的眼神明亮,你的吐息芬芳,你的面颊仿佛薄雪下埋藏的玫瑰花瓣,你的牙齿犹如母贝中羞涩的欧卡娅珍珠。

而即使是这样稀世的样貌,却也不过是用来盛放你高贵灵魂的木匣子。

你的品质是那样的纯洁,你的意志是那样的坚韧,你的气质是那样的谦逊,你的胸怀是那样的宽广。

你的安静是上帝为你拉上的纱帘,好让他最珍爱的造物不必与世间联系得太过紧密。

于是你在安静中行走,将一举一动都化作种子,在凡俗人的心中长出鲜花与香膏。

你连侧影都是安静的,简直叫人猜不透。

啊,这个周泽楷,我的周泽楷。

你是我的生命之光,你是我的欲望之火。

因为遇见了你,当回忆往事的时候,我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

因为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贡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赞美楷楷!





————————————


看了第一集,被叶神可爱到不成人形,需要坚定一下自己作为周粉的立场。

后半段乱七八糟化用了一些句子,出处包括《谁是最可爱的人》、《汤姆叔叔的小屋》、《包法利夫人》、《洛丽塔》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周泽楷真的特别好,希望大家都爱他【比心

评论(11)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