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指南: 从入门到放弃(许墨×我)

- 我流OOC,无法共情的许墨老师×瞎几把怼人的女主

- 挂机散步,随便一瞥屏幕发现许墨老师让我帮他去图书馆借书,书单是《女友养成日记》、《再多爱你一天》、《恋爱诊断:从入门到精通》……他还抵赖说是帮同事借的,谁信哦!



>>>>>

      恰逢周末,天气晴好,阳光把行道树照耀成灿烂的金绿色。

      我美滋滋地出门闲逛,享受繁忙工作中难得的无所事事,却不知不觉晃到了恋语大学的门口。

      站在校门口朝内张望了两眼,我忽然想起最近要做的节目还有些背景资料得准备,便脚一拐准备往图书馆走。

      脑科学研究所的白色建筑伫立在通往图书馆的小径旁,我还没路过研究所,就远远看见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影倚在门口冲我招手。

      “哟!许哥。”我一边挥手一边走过去,“你又来‘偶遇’我啦?”

      许墨看着我逐渐走近,笑容温柔,眼睛都弯成了一道缝。

      “我等不及命运的安排,便只好自作主张,安排自己来见你了。”

      “……”

      我停下脚步,双臂环胸,严肃地仰头看着许墨:“我们说好的,拒绝尬撩从你做起。”

      盯着我半分钟没动,许墨叹了口气,开口道:

      “我有书要借但又赶着去实验室,刚刚从窗口看见你就赶紧过来了。”

      “你看你这不是会说人话吗。”我耸耸肩,“要借书啊,好说。我正好就是要去图书馆的。你要借什么?”

      “谢谢,这是书单。”

      低头从前襟口袋里摸出来张小纸条,上面有几行打印的字迹。许墨把纸条递了过来,我拿到手上一看,脑子有点懵。

      《女友养成日记》、《再多爱你一天》、《恋爱诊断:从入门到精通》。

      我酝酿了半天情绪,迟疑地看向许墨,他也行若无事地回看向我。

     “恕我冒昧,这些书……?”


→→→戳我看许墨老师的少女心书单←←←


———— E N D ————


瞎几把怼人女主·第一弹 → 《一千零一次黑化失败》

评论(33)
热度(8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