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8】窃心者·1(恺楚)

- 三俗的ABO设定。

- 私设世界观有。


      “干杯!”庞贝举起手中的易拉罐,隔空冲已经坐上驾驶座的恺撒扬了扬,“美满的爱情在等着你。”

      恺撒看了一眼比自己还要兴奋的父亲,挥挥手,在低沉的引擎声中驶出了大门。

      这是恺撒·加图索二十一岁的第七个月,他终于在最近的一场战役中积攒到了足够的荣誉点数,获得了拥有一名Omega的资格。


——


      岗亭里的卫兵行了个军礼,恺撒将车停稳,降下车窗。在通过虹膜扫描及信息确认后后,机械运转的沉闷声响从墙壁内传出,连地面都微微震颤,通往伊甸园的大门向年轻的中尉敞开。

      这是真正的伊甸园,大陆仅存的Omega们生活的地方,太多Alpha穷尽一生都没有资格踏入其中,恺撒无疑是个幸运者。


——


      自二十一世纪中叶起,Omega的出生率便出现了下滑。起初被认为是正常范围内的波动,直到连续六年Omega新生儿的数量都在不断减少后,才终于引起了各界的重视。最终查明,本以为无害的新能源副产物会致使尚在发育中的Omega胚胎死亡,或生殖系统失活成为Beta。但为时已晚,仅半个世纪过去,Omega所占的人口比例就从23%跌至7%,而Alpha的数量却没有明显改变。

      本就更具攻击性的Alpha间为了争夺配偶而爆发的恶性事件愈演愈烈,乃至于出现了致使Omega死亡的严重后果。

      在这样的社会压力之下,名为“伊甸园”的Omega保护机构成立。所有年满12岁、发育期即将开始的Omega都将被统一监管,直至与Alpha结为伴侣。与之对应的,Alpha们被要求通过工作、服役等方式,将所创造的社会价值兑换为点数。只有贡献足够多的优秀Alpha才有进入伊甸园向Omega示爱的机会。


——


      「恺撒·加图索   21岁   A等公民」

      识别卡划过,成串的个人信息出现在引导员的个人终端上,中年男人的脸上现出几分惊讶。原以为这个看上去不过二十出头的Alpha是个刚攒够点数就迫不及待来寻找配偶的C级,但暗金色的“A”字样意味着他已经拥有了见到最出色的Omega的权利。

      现在这么有耐心的年轻人已经不多了。引导员内心一边感叹着,一边带领恺撒穿过漫长的通道,进入伊甸园的深处。


——


      进入伊甸园的Omega会被按照年龄、健康状况、智力等因素分为A、B、C三等。等级越低,Alpha见到他们所需要的点数也越少。

      大多数Alpha在工作到20岁时就能达到C等,25岁左右达到B等,但要升至A等的条件比之前两级更为苛刻。除了要有足够的点数之外,还要求年龄不超过27岁。这项年龄限制是为了保证A等Omega们能拥有适龄的追求者,同时防止没有卓越才华却渴望得到优秀配偶的Alpha浪费时间在积攒点数上而拒绝B或C等的Omega。


——


      反光清晰的大门仿佛炼银铸造,在引导员解锁权限后平稳地滑开。

      庞贝说得没错,这里的确像是天国之中的那个真正的伊甸。

      拂面而来的微风中带着一股不知名的香甜气息,像是草木花果,极淡,却令恺撒的身心都感到一阵愉快。他猜那是各种Omega信息素混杂在一起的味道,远比Alpha的要柔和,令人只能联想到春天与花园。

      跟在引导员身后走进去,这间悬坠着暖黄色水晶灯的大厅大概是一间活动室,沙发茶几随意地摆放着,Omega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听到大门打开的声音,所有的视线都偏转过来,投向引导员身后的恺撒。这些目光中有一部分很快就因失去兴趣而移开了,但更多的却停留了下来,不住打量着这个初次造访的Alpha。

      “不错的开始。”引导员在恺撒耳边悄悄地说:“有好几个A等的Omega都在注意你,他们可是很高傲的。”


——


      不同等级的Omega平日里是生活在一起的,享受同等的待遇。仅在有Alpha前来寻找伴侣时,高于其等级的Omega才会被暂时带离至其他区域。

      同时,在见面过程中,Omega们身上不会佩戴任何等级标示,伊甸所提供的信息中也仅包括身份、身体状况、行为记录等,因此Alpha仅能根据自己的判断与中意的Omega接触。


——


      引导员向在场的Omega们大致介绍了的恺撒的履历和家世。其实这是个不必要的环节,每当有新的Alpha获准进入伊甸,他们的个人资料就会被发送给所有匹配的Omega,以此尽量提高他们求爱的成功率。

      现在引导员所做的不过是摘取恺撒资料中的闪光之处加以强调,顺便为之后的交谈提供话题。

      在简略的叙述结束后引导员拍了拍恺撒的肩膀,小声对他说了句“把握好机会,初次印象很重要”,然后就退到了墙边。


——


      “你是个中尉?”

      没等恺撒先问好,就有一个坐在恺撒近处的女孩子开口问道。

      “是的,”恺撒微笑着点点头,“这个月初在纽荷拉摧毁一个非法武装组织后刚升的军衔。”

      “那你真该穿着军装来。”女孩撇撇嘴,看起来有些遗憾。

      身旁很快又有一个少年凑了过来,他看上去才刚刚成年,略显宽松的外衫衬得身形纤细,淡淡的柠檬香气从他身上飘散出来。

      “这么说你拿过枪咯?”那个少年问。

      “当然,九岁生日时我妈妈就送给我了一把仿真手枪,只能发射塑料子弹,但我还是用它为那一年的圣诞大餐添了一道烤野鸭。”


——


      一个真正的军官总是有很多故事可讲的,更何况他年轻、英俊,还是个意大利人。

      引导员看着被团团簇拥的恺撒,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掏出终端开始跟同事打赌这个Alpha能在几天内搞定一个Omega。


—— T B C ——


昨晚睡前突然开出的脑洞。

就是个特别三俗的设定,不要映射现实,不要撕性别观。


评论(16)
热度(144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