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七封情书与来自未知世界的爱意

龙族全职神夏HP百年孤独……来自男神们的告白合集。

最后一封献给my K。


恺撒·加图索

      欢迎你加入我的未来,不过不要以为正在亲吻你手背的是一位王子,我只是个带着一把刀与两支枪就想要去干翻世界的狂徒。但也请同样不要怀疑,我所踏上的道路尽头摆着皇帝的宝座,而唯一与那宝座比高的位置,属于你。


楚子航

      诺玛说这次行动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交给我独自完成,我就在协助人员那一栏填了你的名字。

      一起吗?


周泽楷

      喜欢……你。


夏洛克·福尔摩斯

      我通常不喜欢和人说很多话,就像普通的人们不会对着一根木桩喋喋不休一样,我想这样的比喻你那颗可怜的小脑瓜一定能明白过来,毕竟要想做到和我换位思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不得不时常……是吗?我现在很吵吗?


德拉科·马尔福

      作为一个古老而高贵的家族的家主是非常忙碌的,我需要考虑很多事情,交际、财富、魔法部那些不安分的小人物。而现在我还要从大脑里清出一块儿空位子把你放进去……哦,该死的,我需要一个冥想盆。

      不,两个。


奥雷里亚诺·布恩迪亚

      爱?不,这个世界上可没有那么疯狂却又无用的东西,它甚至还比不上靠老鼠来拉动的纺织机。这只是又一场大雨,我站在战场上,而你手中握着填满弹夹的枪。


      诶……什么?

      我当然喜欢阳光啦,因为它也在温暖着你啊!

评论(4)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