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嗑到代餐了!


黑手党的叛逆少当家不愿接手祖业,硬要自己闯出一片天,拉出一队自己的帮派。

为了脱离家族掌控,恺撒直接打个飞的空降远东。

创业第一步,摸清当地风土人情。恺撒在街边盘了个小店卖咖啡,试图通过coffee time闲聊和本地街头混混打成一片。

然而完全突破🇮🇹人想象力极限,🇨🇳人不喝咖啡也可以活命。咖啡店不能吸引来小混混,只能吸引来在图书馆闭馆后找地方学习的纯情男大学生。

纯情男大学生好看又好乖。恺撒端什么试吃试喝过去,他都认真品尝,帮助新人咖啡店主快速成长。


期间有关爱少当家的成员想方设法瞒着庞贝打来越洋电话,关心恺撒的创业进度。

恺撒:“我很好,楚子航说他向来不吃肉桂粉,但我烤的肉桂果派他觉得很好吃。他还推荐我在蛋糕里加槐花蜜,我一直是用枫糖浆的,槐花蜜是什么我都不知道,楚子航好厉害是不是?”

成员被迫听了半小时楚子航彩虹屁,满脑子问号。之后几个人分析半宿,觉得应该是少当家在说暗语,楚子航估计是🇨🇳一个帮派的头目,以前不喜欢和欧洲人合作,但恺撒赢得了他的认可。现在恺撒已经和对方搭上了线,准备搞一批叫“槐花蜜”的新货。

看来少当家果然很有本事,一帮人放心地睡了。


大陆另一端,很有本事的恺撒正在一边唱歌一边擦吧台准备打烊。今天楚子航也留到了关门前最后一刻,收拾好东西,背上书包和恺撒说再见,临出门前轻轻叹了口气。

楚子航:啧,回宿舍好吵,不能看书了。

恺撒:他叹气了!他不想走!他舍不得我!

在确信自己收获了甜甜的 单箭头 爱情后,🇮🇹男人骚出了新高度。

连续一周试吃的蛋糕上都有少女心装饰,连咖啡拉花都是爱心连击,即使是纯情楚子航也意识到了什么。

楚子航:是在为七夕准备新品吧?不错,很努力。

给予了赞许的点头。

(完全不知道什么是七夕的)恺撒:He said yes!他爱我!


这牛头不对马嘴的恋爱一直谈到了七夕当天。

楚子航猜想今天的咖啡店或许会有不少客人,不是读书的好地方,但还是鬼使神差背着书包去了。

到了店门口却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活动的宣传布置,小咖啡厅一如既往的安静。

楚子航走进店里:“你不(趁着七夕)招揽客人吗?”

恺撒毫无所觉,径直端着咖啡和蛋糕往楚子航常坐的座位走去。

“我为什么要特意招来无关紧要的家伙打扰我们呢?”

纯情男大学生心灵巨震。一个店老板为了让他好好学习而放弃客流高峰,楚子航听过的上一个这么一掷千金不务正业的主人公叫周幽王。

好心动。

楚子航低着头走到座位上坐下,今天的草莓布丁蛋糕上撒了液氮急冻后的玫瑰花瓣碎片,巧克力酱写出一个花体的名字,最后一个字母下缀了一颗小小的爱心。

假装擦杯子的恺撒竖起耳朵等点评,结果只等来了三个字。

“吃不完。”

恺撒抬起头,看见楚子航僵着脖子,眼睛垂下来显得睫毛格外长。

他握着咖啡杯有点紧张,舔了舔嘴唇:“什么?”

于是楚子航又说了一遍,轻轻的,冷冷淡淡的。

“一个人,吃不完。”

刻意得要命。


🇮🇹黑手党们望穿秋水,等再收到少当家传来的消息时已经是十万年后了。

那是一张明信片,内容简短:

“已婚,勿念。”

成员们:……?

“少爷的意思是,他已经加入楚子航的帮派了?”

“那还回🇮🇹吗?”

“可能……不会了吧。”

当夜,成员们抱头痛哭,激情买醉,遥祝少当家在异国他乡前程似锦。

评论(51)
热度(2558)
  1.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