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妙不可言的梦。

  梦见我发明了一款鱼用养护油,涂上后可以让鳞片如宝石般鲜艳闪耀。

  一经问世便在人鱼中引起巨大轰动,一尾接一尾赶到近海排队来找我买养护油。

  但这个油必须要在岸上抹好晾干后才能下水,所以每条买油的人鱼都得我抱回房里,仔仔细细把尾巴摸一遍之后再抱回去。

  真是辛苦得不得了。

  养护油生意做了一段时间后,突然有人鱼找上门来,怒气冲冲地说涂了我的油之后鳞片反而变得又糙又丑。

  我说深表同情,但确实是有概率发生这样的不良反应,上油之前我都提供了知情同意书的。要不这样,你先在我家住下,我来试试有没有办法恢复。

  人鱼说我才不要再信你,大不了等换鳞就好了。但我心里有气,你要让我打一顿。

  我说挨打是不可能挨……你用什么打?

  人鱼恶狠狠地把尾巴扬起来,朝阳穿过半透明的尾鳍,映出霞彩般的橘粉色。

  我立刻在沙滩上躺了下来。

  “扇吧,快。”

  

评论(19)
热度(5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