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了一下ABO世界里的言情小说。


灰姑娘路线:

一个平凡普通清纯善良的Beta机缘巧合走狗屎运之下转校进了一所专供AO就读的贵族中学。

在遭到同学排挤、恶意刁难的悲惨境遇之中,意外邂逅霸道校草系英俊帅气家财万贯信息素是龙涎香味儿的学生会主席全校第一Alpha。

被英雄救美后,小B毫无主动倒贴之意,与O们截然不同的冷漠态度成功吸引了第一A的注意!

而后就是在被第一A肆意挑逗戏弄,以及对第一A欲迎还拒之中风风火火地卷入了校园各大热门事件,吸引了更多A的关注!也招来了更多O的嫉妒!

其间应该还会出场温柔王子系校园第二A。

小B在两个优秀A的示好之下摇摆不定各种懵懂暧昧,引得霸道第一A心生不悦,故意在B面前与某肤白貌美O卿卿我我。

小B心碎一地却又故作坚强地跑开,备胎王子第二A各种柔声安慰仿佛就要事成了!

然而此时第一A赫然出现!龙涎香之气侧漏地冲过来把B搂进怀里开始掏心掏肺地表白,表示除你个B以外其他人哪怕是O也都是渣渣,爸爸我对他们不屑一顾!

而备胎第二A也要站出来诉说衷肠,天使般的我才是你温暖的港湾,才是你最终的归宿,你要跟搂着你的那个傻逼爸爸走也没关系,我会等着你回来,再美的O我也不会看他们,我会一直、一直等着你。

最终B还是跟了霸道第一A,嫁入豪门鸡犬升天,校内一众美O咬碎银牙无可奈何。

不久就传来第二A出国的消息,B赶去机场送行。温和中透着一丝丝落寞的王子A留下了一个看似克制实则爱你爱到死的拥抱和一个看似克制实则爱你爱到死的微笑和一个看似克制实则爱你爱到死的回眸,踏上飞机离开这片伤心之地。

——全剧终——


玛丽苏线:

出生在全国首富黑道老大白道也是老大的古老世家的小公举Omega,自小肤白貌美聪明可爱活泼伶俐冷艳高贵。

信息素乃百花之香气凝结而成,出生的瞬间就熏晕了医院上至老年痴呆患者下至受精卵的全部Alpha。

在鲜花掌声珠宝表白的簇拥下长大,A见A爱,O见O妒,哪怕是B这样的吃瓜群众也无法不惦念小公举O的美貌。

长成一个小公举的小公举O在豆蔻初绽的年纪踏入了录取率不到0.001%的超一流贵族精英名校。

开学第一天就从满校的名媛佳丽O中夺走了众A的目光,哪怕是校花Dcup的美O学姐在小公举面前也一秒败下阵来。

然而Dcup美O却不甘心被夺走校花之名,暗地里各种下绊子耍手段,却都被小公举O或是幸运躲过或是反将一军,让美O在众人面前出丑不说,自己也成功引起了美O多年来欲抱大腿而抱不住的校园人气帅A天团的兴趣。

可公举大大面对帅A天团的勾引不为所动,兀自挺立成一株濯清涟而不妖的圣洁白莲,反而令原本只是玩玩的帅A们动了真情,开始天团内部撕逼,为了公举O捅得兄弟两肋插刀。

而公举O一面享受着AB们的示爱,一面应付着O们的小手段,一面在各种场合大出风头,奖学金拿到手软,承包各大媒体头条,从校花升级为国花,乃至球花。

此时公举座下小弟B无数,追求者A以吨计,纷纷表示哪怕不让我标记你!哪怕你要跟一卡车的A好也没关系!只求把我算在那一卡车中的一个!

最后结局大概就是在校园天团帅A、全国天团帅A、全球天团帅A和全宇宙天团帅A的爱慕中,公举O成功组建逆后宫,升格为女王O。

 
评论(10)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