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取黄金·2(恺楚)

- Fantastic Beast paro,第一章→

- 最近太沉迷yys了,非常愧疚,发点字表示我还记着这个坑。



Wizard

      楚子航从没预想过这样的状况:一个麻鸡站在他的院子里,完全无视了他所布下的防御咒和干扰咒,怀里还抱着他的嗅嗅。

      震惊之下楚子航甚至还思考着既然在麻鸡面前不能使用魔法,那么他是不是应该放弃昏迷咒,而选择走上前去把这个男人打到昏厥。这一刻楚子航唯一能庆幸的就是大部分的魔法生物都被他饲养在了后院,前院只种了一些奇特的花草,想来植物应该是很难引起麻鸡们的怀疑的。

      正这么想着,被楚子航种在窗台下的蛇藤就慢悠悠地抬起一根枝条,轻轻地搭在了那个麻鸡的肩上,还拍了两下,显得非常友好。

      ……

      昏迷咒和遗忘咒已经滑到了楚子航舌尖上,但那个麻鸡低头看了看左肩上的藤条,非常果断地向右横跨出一步甩开它,脸上的微笑保持得分毫不差,看起来完全是打算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这是你的宠物吗?”那个男人举了举抱在怀里的嗅嗅,“今天早晨它跑进我家去了,我看见它的项圈上写着这个地址。”



No-maj

      恺撒清楚地看见这个院子里发生了很多他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但他同样清楚地看见了对方眼底的慌张和尴尬。于是恺撒决定体贴地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他把抱了半天的大鼹鼠递给了那个年轻男人,甩了甩略微发酸的双臂。面前这个人显然就是这只鼹鼠的主人,他熟练地抱住了那只毛茸茸的动物,露出一种劫后余生般的庆幸眼神。看着这样的眼神,恺撒忽然觉得即使再来十只鼹鼠把他揪到秃也没有关系。

      “啊,抱歉……”发现对方的目光落在了鼹鼠前爪的绷带上,恺撒立刻说道,“在抓它的时候出了点意外。不过伤口很小,我也已经上过药了,应该没事。”

      听见恺撒的道歉,抱着鼹鼠的人反而显得局促起来。

      “没关系,Niff……鼹鼠并不是什么脆弱的动物。倒是你,先生,有被它抓伤吗?”

      恺撒刚想摆手说没有,但那双褐色眼睛里的担心太过真诚了,他决定要改口。

      “一早上醒来它就在试图撕扯我的头发,”恺撒皱起眉,抬起一只手摸着头顶,“为了把它弄下来我可费了不少功夫,它的爪子和牙齿可真是锋利啊……”

      他可没有撒谎,他只说了很锋利,又没有说他因此而受伤了。

      看着年轻男人变化的神色,恺撒明白对方已经向着他所暗示的方向误会了,他在心底默默划了个十字。

      原谅我吧,天主。

      在爱情与战争中一切手段都是合理的。


—— T B C ——

评论(13)
热度(7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