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抄袭】摄殓《他是龙》by嘎咕嘎咕

@嘎咕嘎咕 《他是龙》抄袭我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屠龙者》。


↙️嘎咕嘎咕《他是龙》vs 我的原文↘️


由于抄袭文已删除,我仅通过网页快照浏览了部分章节。

也并不清楚《他是龙》的发表时间。

但鉴于我的原文发表于2016年,而第五人格18年才公测,这说明……

我老了



题外🍉

@嘎咕嘎咕 因涉嫌另一桩抄袭,后开新号@二丫 ,声明上次的抄袭是由朋友借用其账号所为,她本人不知情,并谴责了抄袭行为。

然而

所以


🍉详细始末🍉

评论(117)
热度(7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